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除此以外,该馆正在展览的“线走丰姿——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于3月26日调陈上新,新上展品13件/套均为明清时期著名书家代表作。其中,明代祝允明草书《咏怀古迹五首》卷、文徵明行书李白诗卷为首次亮相;另有明代文徵明楷书《常清静经》册、赵宧光篆书七言诗句轴、董其昌行书临实际禅师碑帖轴,清代傅山草书七绝诗轴、金农隶书《憺道人梅花歌》轴、何绍基行书苏轼《书求墨》轴等兼具艺术审美、学术研究价值的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完)

 

星空在线官网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青年返乡创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他们通过创办企业、发展产业,为乡村经济注入活力,同时带来新的文化气息。“我们把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突破口放在返乡创业上。”湖南省委农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毛朝晖说,湖南将坚持系统推动,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建立指导服务机制,乡村设立指导服务站,发动各级群团组织参与进来,依托湖南在外的商会协会设立联络服务组织,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撰稿:元敬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7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卞莉刚LV9六年级
      2楼
      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刮目相看?
      2024/03/28   来自绍兴市
      2回复
    • 宋静卿LV9大学四年级
      3楼
      19岁少年疑因卖血身亡
      2024/03/28   来自景洪市
      3回复
    • 邢博岩LV4幼儿园
      4楼
      《新闻调查》 20240120 “妈妈”不走
      2024/03/28   来自武夷山市
      7回复
    • 史全玉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刚刚!袁隆平墓前发生惊人一幕,外交部发言人都忍不住公布...
      2024/03/28   来自三亚市
      2回复
    • 应仁先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经济信息联播》 20240229
      2024/03/28   来自莱州市
      6回复
    • 申思建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外媒:西方正寻求解决部队人员流失的方法
      2024/03/28   来自大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云南一景区禁自驾游#

      单于超韵

      2
    • #庞余亮:我仍是睡在“黄泥瓮”的“小糊涂”#

      万梦琴

      1
    • #“经济休克疗法”已满百天,阿根廷怎么样了?#

      申屠华影

      9
    • #跨境电商助力闽货高质量“出海”培育外贸新动能

      潘致炎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