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

      范天锡长期从事风云气象卫星工作。他担任风云一号气象卫星资料处理系统可行性研究计算机引进小组副组长,确定的计算机系统完全满足了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的要求。他负责建设的NOAA卫星定量资料处理系统,不仅是NOAA卫星资料的应用平台,也成为风云一号资料处理软件开发的平台。1987年,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应用系统建设成功,范天锡承担关键的资料预处理软件的研制,该系统一直稳定运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他执笔编写了《发展我国气象卫星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我国气象卫星应用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等重要文件,为我国气象卫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开运app官网入口下载

      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2024年,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实体、程序、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严考促严管,激励促担当。凤冈县面向基层干部出台政策,针对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探索实行“基本报酬+考核绩效+集体经济发展创收奖励+党内关怀”管理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因村集体经济连续实现增长,大连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健获得表彰,按程序提升了待遇。(撰稿:黎薇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6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阎影春LV2六年级
      2楼
      【召回公告】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旅行系列摩托车
      2024/03/28   来自西昌市
      9回复
    • 骆霞伊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今日中东部大部气温回升 南方仍多阴雨天气
      2024/03/28   来自兖州市
      2回复
    • 管韦冰LV0幼儿园
      4楼
      让老旧小区持续“逆生长”
      2024/03/28   来自北京市
      3回复
    • 毕伯之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一缕书香,延续“我与地坛”的文化情缘
      2024/03/28   来自宣威市
      9回复
    • 阮茜国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强军的召唤 青春的选择
      2024/03/28   来自腾冲市
      8回复
    • 赵邦克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在院坝里说事 在板凳上交心——云南开展“院坝协商”助力基层治理
      2024/03/28   来自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五牛纳福”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从莺若

      9
    • #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东发鸣

      0
    • #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观察丨“河北净菜”如何成为“北京好菜”#

      范雯烟

      8
    • #云南昭通大山包新记录到珍稀鸟类棕尾鵟

      桑罡阅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