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

 

比特28预测走势

      得益于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社会科学院已连续承办15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吸引了来自东盟各国以及英国、加拿大等多国智库专家学者和国内智库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官员代表等参加论坛,搭建起国内外高端智库交流平台。广西社会科学院也因此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智库交流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撰稿:燕萱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8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黄柔维LV2六年级
      2楼
      春分的餐桌就应该“野”一点!
      2024/03/28   来自淮南市
      1回复
    • 于之豪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税务总局」分别提高1000元!三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调整
      2024/03/28   来自丽江市
      2回复
    • 逄罡真LV0幼儿园
      4楼
      第72集团军某旅机关基层互评共促见真章
      2024/03/28   来自九江市
      9回复
    • 尉迟胜宁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全媒+|我在岗,请放心!——记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2024/03/28   来自衡阳市
      9回复
    • 李树平LV1大学三年级
      6楼
      OTA三巨头2023成绩单出炉 携程增长强劲
      2024/03/28   来自泰兴市
      9回复
    • 赖婉环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十三五”期间新增湿地20.26万公顷
      2024/03/28   来自尚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钟南山诚邀张桂梅赴广州疗养身体#

      罗蓝政

      8
    • #24小时专班回应群众诉求 东莞12345扩容提质#

      曹山

      1
    • #自驾游升温折射出行服务新机遇#

      卢晨伟

      1
    • #第82集团军某旅尊重官兵主体地位汇聚强军兴军力量

      柯树雪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