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

      据悉,一开始“小鬼头”的自理能力比较差,话也说不利索,范丽君就耐心教他做事做人,带他出去聚会、旅游。如今的“小鬼头”不再像之前那样怯生生,很愿意和范丽君聊天,基本生活没有障碍。“他喜欢出去散步,沿着整个龙游走,玩累了就回家。他喜欢吃肉,顿顿都会做肉给他吃。他喜欢看武侠剧、抗战剧......”夫妻俩看到他的变化,都很开心。

 

芒果体育首页

      消费新热点不断涌现。1-2月,新型消费中数字音乐、节能洗衣机和滑雪装备等数字、绿色和健康类商品分别增长95.1%、167.5%和66.4%,马面裙、国风香水和新中式首饰等国货“潮品”网络零售额分别增长6.3倍、4.2倍和1.7倍,冰雪游、庙会游等拉动在线旅游销售额增长114.8%。春节期间,县域市场外卖订单量增长39%,消费下沉趋势更加明显;重点监测即时电商平台销售额增长32.2%,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丰富消费供给。

 

      “‘滥挂牌’问题背后,是一些部门的政绩观存在偏差。有些部门认为,牌子挂上了就是工作落实了、事项下沉了,实际上就是形式主义。”荆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林说,一块牌子代表一项职责任务。牌子一旦挂上,就有相应的考核、材料报送、工作留痕等要求。有的上级组织随意挂牌、派活并通过督办、排名、问责等方式层层加码,给基层带来不必要的负担。(撰稿:逄超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6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谭岚广LV0六年级
      2楼
      帕克太阳探测器的一瞥
      2024/03/29   来自福安市
      5回复
    • 缪芳梁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增24种专业 教育部公布普通高校本科专业最新调整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9回复
    • 邢欣育LV0幼儿园
      4楼
      拜登承认空袭未能阻止胡塞武装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3回复
    • 诸葛薇顺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小说继承两万亿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8回复
    • 封海静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战士打靶把营归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1回复
    • 胡泽进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播撒网球运动的种子(体坛观澜)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汇聚热爱,一起出发#

      董骅朋

      3
    • #共同富裕看浙里|共同富裕生活长啥样?“样板村”的村民这样说|共同富裕生活长啥样?“样板村”的村民这样说#

      欧阳军娥

      2
    • #日媒:为《樱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去世#

      王坚荣

      4
    • #不断夯实非遗传承保护的数字根基

      乔黛福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