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能源产业方面,一是生态培育,特斯拉储能计划于年内完成试投产,达产规模近40GWh,临港将围绕特斯拉储能强链补链,提升储能产业集聚度。二是场景撬动,临港已成功招募第一批聚合商,推动虚拟电厂的精准响应。同时支持新型储能项目示范应用,并鼓励依法建设制氢加氢一体站,推动开展滩涂小规模风电制氢,打造绿色低碳的示范区。三是推进技术攻关,借助能量奇点的落地,预研新型核聚变能源系统技术,研制实现可控、持续核聚变的托卡马克装置,推动终极能源—可控核聚变的发展。

      未来空间产业方面,一是航空领域,临港已形成了整机总装、机体结构、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等产业集群,引进了上飞制造、航发商发、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三角防务、中建材等项目。未来,重点推进国产大飞机批量化生产,推动总装及机体结构就近布局,强化复合材料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国产航空发动机研制,新增布局机载系统研制及测试。二是航天领域,临港已经集聚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领域创新平台2个,国家、省部级实验室4个。积极推动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突破卫星批量设计制造等关键技术,基本建成低成本脉动式卫星批量生产线,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卫星智能化、标准化、批量化制造基地。

 

星空体育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福建省是著名的侨乡。作为福建省第五批海外华文教育基地,2023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已经不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一次举办的此类活动。每年定期开展的“中国寻根之旅”夏(冬)令营、针对海外华裔青少年开设汉语短训班、连续多年资助并举办侨界寻根助学工程、与地方侨联联动开展“校地携手共建侨乡”活动……目前,学校已累计邀请来自美国、德国、阿根廷、马来西亚、日本等近20个国家的1000多名华裔青少年来到中国,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宁夏聚焦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人才智力交流互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吸引集聚创新资源和要素,全力推进东西部科技合作。2022年5月,科学技术部批复同意宁夏建设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撰稿:终菡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5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尚昭睿LV3六年级
      2楼
      重庆市渝北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巴渝丰碑》陈列展
      2024/03/29   来自慈溪市
      1回复
    • 水堂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2020年政务微博影响力报告》发布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1回复
    • 严振栋LV6幼儿园
      4楼
      克宫谈联合国报告: 这对莫斯科来说不是新闻 基辅政权的所有罪行都记录在案
      2024/03/29   来自珲春市
      5回复
    • 蒲璐香LV4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八达通“全国通卡”发行
      2024/03/29   来自奎屯市
      9回复
    • 闻人毅江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消失”4个月的正厅,被证实已落马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8回复
    • 唐香绍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让路名成为城市的文化名片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金融监管总局明确2024年普惠信贷总体目标:保量、稳价、优结构#

      国娣苑

      0
    • #赵健:经济媒体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东方亮祥

      6
    • #担当使命,继续推动文化繁荣#

      巩雅艺

      7
    • #浓浓年味里 文化很动人(我们的文化时间)

      常全朋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