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记者看到多个“一站式窗口”。西宁市将基层组织原先承担的不同单位的职能整合起来,多口归一,统一办理,为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还打通市、县(区)政务平台,建立‘有诉必应马上办’指挥平台,将群众意见和诉求收集分类、快速解决。”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副局长高照华介绍。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

 

新世纪网页版

      本报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由航空工业西飞民机自主研发,应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飞机最大起飞重量2000kg、商载能力700kg、满载航程520km、最大巡航速度300km/h、最大使用高度5000m,可应用于多种复杂作业场景,兼具成本低、吨位大、商载高、全国产的特点。(撰稿:淳于艳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6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仇泽苑LV7六年级
      2楼
      台湾旅行社难以为继 游览车再减1700辆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3回复
    • 杜晴国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从建国高架到秋石高架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4回复
    • 晏宇眉LV5幼儿园
      4楼
      我国新增6处世界地质公园 总数增至47处 继续稳居世界首位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8回复
    • 缪茜嘉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东京股市继续下跌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9回复
    • 徐离栋秀LV6大学三年级
      6楼
      2021中国长三角·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2回复
    • 单于柔程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超70亿元!中信证券再现大手笔分红,上市以来累计分红超740亿
      2024/03/29   来自张家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学习语|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

      冉先生

      5
    • #绍伊古向指挥攻占阿夫杰耶夫卡的莫尔德维切夫将军颁发“金星”奖章#

      尉迟诚绍

      9
    • #On the move#

      庄中希

      8
    • #单期短视频总播放量470万!《春暖花开的中国》全平台持续发力

      毕亚蓝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