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劳务品牌技能含量高、就业带动力强、社会影响大,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持久动力。”张会革说,未来将继续打造更多叫得响的劳务品牌,按照“一县一品”甚至“一县多品”的原则,通过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不断提升劳务品牌的影响力,吸纳和带动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和转移就业,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

 

yl.12311.com

      本报西昌3月27日电  (记者杨彦帆)国家卫生健康委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是创造性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工作方针,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将以人员下沉为重点,全面推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协同联动;积极落实好推动城市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措施,分层有序做好县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支援工作,多措并举激发上级医疗机构下沉优质资源的积极性。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撰稿:赫连元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7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广先琼LV6六年级
      2楼
      遗体送到殡仪馆,2天后复活
      2024/03/29   来自山南市
      8回复
    • 吴瑞承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海雀科技与华为深度战略合作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2024/03/29   来自汕尾市
      2回复
    • 荆罡晨LV8幼儿园
      4楼
      “我们年年把最好的区域留给大陆花灯”——台湾南投灯会见证两岸情谊
      2024/03/29   来自鸡西市
      7回复
    • 乔爱兰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聚焦制造业前沿成果,讯飞智能办公本深圳站活动正式打响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7回复
    • 潘绍云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储备数据人才、加强数据资产管理新华网助力河南数据要素市场发展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5回复
    • 元海贝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强国论坛杯“时代新人说”全国演讲大赛太原专场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国防部:战略火箭军进行“亚尔斯”导弹系统反破坏演习#

      甘绿亚

      1
    • #What's news#

      夏侯韦维

      8
    • #欧盟《人工智能法》能否解决AI带来的最新问题?#

      严翰烟

      1
    • #苹果联合创始人:如果TikTok被禁,美国科技巨头都要被调查

      莫莉睿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