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如果说,观众们看这部剧,是为了倾听别人的故事,那么对于沈铁公安来说,剧中的情节活脱脱就是当年奋战在守护平安第一线的自己——从和奸诈狡猾的扒手斗智斗勇,到与穷凶极恶的歹徒殊死搏斗;从层层调查抽丝剥茧侦破贩毒案件,到义无反顾无私奉献支援艰苦边远地区;从警民鱼水深情,到警营师徒之情……这部剧很大程度是以我局民警的亲身经历为原型,勾起了我们的无限回忆。那么,让我们掀开尘封已久的记忆,共同追忆那些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pg娱乐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撰稿:甘海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9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连天先LV8六年级
      2楼
      最高检检察长谈未成年人犯罪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1回复
    • 曲芸珍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新春走基层|黑龙江鸡西:越到春节 很多农民越忙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4回复
    • 翟柔霄LV4幼儿园
      4楼
      最长春节带火酒店业:年轻人过年回家住酒店,县城住宿受热捧|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北流市
      3回复
    • 米福博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杭州152户人家出现密集白蚁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2回复
    • 施娇健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怎么报考公务员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4回复
    • 穆建富LV2大学四年级
      7楼
      CRISPR能消除培养细胞中艾滋病病毒
      2024/03/29   来自北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甘肃支持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屈安超

      9
    • #有没有哪一个瞬间突然就释怀了?#

      容哲桦

      1
    • #北京大兴:建设“中国药谷健康新城”#

      祁祥莺

      4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万里长城:正织就文明交流互鉴的纽带

      何瑞泰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