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多极化的“极”被认为是少数几个大国,这种叙事在国际上颇有市场,但并不符合国际社会多数成员对多极化世界的期待。国际社会多数成员主张世界多极化,是希望每个国家或国家集团都能在全球多极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让更多力量共同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而不是在不同国家间分等级、排座次,更不是要搞所谓“大国共治”。

      被告、第三人均认为系争房屋实际上为被告和第三人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法院认为,首先,对于该主张,被告及第三人并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系争房屋虽由第三人出资,但被告购买系争房屋后,产权仅登记在其一人名下;根据倪某甲、王某某签订的《婚前协议书》,王某某放弃婚后首套由倪某甲父母出资购买并登记在倪某甲一人名下之房产所有权即系争房屋所有权,因此《协议书》第2条倪某甲处分的系其个人财产;其次,倪某乙、汤某某通过买卖形式加名并各享有系争房屋1%的产权份额系发生在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之后,不影响倪某甲之前对系争房屋50%产权份额进行处分的效力。因此对于被告及第三人的前述抗辩,法院不予采纳。

 

PG赏金大对决口碑好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一条第一款:【生产、销售、提供假药罪】生产、销售假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致人死亡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撰稿:尤蕊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40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甄邦琦LV5六年级
      2楼
      “政协智慧”为发展注入活力(协商之路·委员主体作用如何发挥⑤)
      2024/03/28   来自湘潭市
      4回复
    • 汤绍以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科创当自强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紫金山实验室
      2024/03/28   来自十堰市
      9回复
    • 崔彬树LV6幼儿园
      4楼
      人民数据将联合神木市打造全国首家“数字乡村先行示范区”
      2024/03/28   来自从化市
      1回复
    • 韩亮乐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教育部:广泛开展校园暴力和学生欺凌防治...
      2024/03/28   来自漳平市
      9回复
    • 孔山浩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文物局通报陕西宝鸡下站遗址等4项考古进展
      2024/03/28   来自丽江市
      0回复
    • 范玛超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挪威上空的极光和银河
      2024/03/28   来自宁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90/70政策”退出?深圳停止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政策#

      常婉生

      0
    • #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新知新觉)#

      支坚克

      9
    • #两名初中生相识半年办婚宴 当地回应:批评教育双方父母 责令女方回归原家庭#

      霍光桦

      5
    • #解局 |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景爱朋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