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东源派出所树牢“守草场四季平安·生态警务”理念,优化党建引领机制,构建“警长+河长+林长”“公安+行政”保护体系,筑起矛盾纠纷调解“党建红+警察蓝”交相融合的红蓝阵地,优化执法协作机制,积极与林业部门、环保部门、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联席会制度,每季度召开联席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执法工作,推动执法由“各管各”向“一起管”转变。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www,yszj,vip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此前,园区内有一家生产高端医疗设备的企业,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在产品售后维修中,受相关规定限制,企业无法将自产出口产品运回园区维修,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企业竞争力。为此,孙扬澄和同事一趟趟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与属地商务、海关等部门反复磋商,按照“合法、合规、审慎包容”原则,制定整套监管方案。最终,企业获准以加工贸易方式开展自产产品进境维修业务,进出口总额连续三年保持10%的增幅。(撰稿:劳宁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5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马顺祥LV1六年级
      2楼
      中国人民银行将进一步提高货币政策委员会咨询议事效率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3回复
    • 贺娥军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谈谈我国历史上的廉洁文化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8回复
    • 澹台毓才LV8幼儿园
      4楼
      灾后恢复重建,重实效也要长效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9回复
    • 潘玲利LV1大学三年级
      5楼
      46人被问责,山西临汾安泽“11·24”较大坍塌事故调查报告发布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3回复
    • 范丹彩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遭胡塞武装袭击的英国货轮在也门海岸附近沉没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8回复
    • 闵君栋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视点丨甘肃张掖:干旱地区竟“长出”30余个人工湖,总面积相当于560个足球场大小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月海南省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40.5亿元#

      桑达冰

      6
    • #埃及渡船倾覆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0人#

      阙超云

      2
    • #周琦16+17广东胜江苏 高诗岩26+10山东负同曦#

      伊伦爱

      6
    • #12306可以购买飞机票、汽车票和船票?指南来了

      纪腾冰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