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通知》主要包括4方面内容。一是首次在国家层面明确预制菜的定义和范围。大力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二是健全预制菜标准体系建设。统筹制定严谨、统一的覆盖预制菜生产加工、冷藏冷冻和冷链物流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以及预制菜术语、产品分类等质量标准。三是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障预制菜产品食品安全。四是统筹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水平、加快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应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

      据了解,万家岭战役发生于1938年10月。10月2日,日军第106师团主力窜到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磨溪乡石堡山、万家岭一带地区,第九战区第一兵团调遣部队,将敌合围。7日,万家岭围歼战总攻开始,中国军队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向日军发起猛烈攻势,激战三昼夜,战至10月10日,中国军队歼灭日军第106师团万余人,取得大胜,史称“万家岭大捷”。

 

江南全站

      据了解,《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对原有中医古籍分类做了较大幅度调整和完善,拓展了收录范围,考订并厘清了中医古籍与近代中医文献,其款目组织体系展示了中医古籍文献的传承发展和分类布局,为中医古籍文献的保护整理等工作提供了目录学储备和支撑。

 

      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撰稿:茅洋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8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冉兰启LV4六年级
      2楼
      暴雨之后,天津街头,有奇人出没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2回复
    • 田鹏萱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国象新秀网络对抗赛首站结束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0回复
    • 奚薇爽LV4幼儿园
      4楼
      江苏:民企进高校 携手促就业
      2024/03/29   来自岑溪市
      5回复
    • 宣阳世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节期间预制菜迎来成长转折点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2回复
    • 诸葛朋纯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穿着汉服去旅行!传统服装背后藏着文化“密码”
      2024/03/29   来自天长市
      0回复
    • 卫爱娇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补上医养结合产业短板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春暖花开宜出游,坐火车去旅行你会带什么吃的?会选择在火车上买食物吗?#

      荀凤贞

      1
    • #人可以在A4纸上以准确的比例尺画出太阳系所有的行星和相对距离吗?#

      程月贞

      8
    • #2024日本最想居住的城市排行榜:横滨连续7年高居榜首#

      匡聪舒

      8
    • #原来不健康成分披了这么多马甲

      慕容美莲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