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一般来说,烽燧挖掘过程中很少会发现文书,但是克亚克库都克烽燧比较特别,总共发掘出700多件文书。“大部分是卷成团后被扔掉的,藏在垃圾堆里,历经1000多年,碎成了指甲盖大小的残片,和荒草混在一起。”胡兴军和队员只能一点点过筛,“重要的区域筛了6遍,连指甲盖大小的文书残片等都不能遗漏。”

 

168体育在线登录

      2017年,交通运输部将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全国联网列为民生实事之一,实现跨省道路“纵向打通”。2018年,江苏交通部门与公安交警对接,开发上线了江苏省大件运输路警联合审批系统,实现“横向联动”,意见征求时间由3天压缩为实时处理。

 

      深入推进民生场景服务建设。针对医疗、交通等重点民生场景,建行加强外卡受理环境服务建设,为外籍来华人员提供日常生活便捷体验。在北京、湖北、广西等地,建行已完成多家重点三甲医院的外卡受理改造,外籍来华人员在医院贴有外卡受理标识的人工柜台出示外卡,可以顺畅缴纳医疗费用;在浙江等地,建行升级机场等交通枢纽受理环境,境外来华人员可以在机场达到口使用外卡购票,乘坐机场班线前往省内主要市、县目的地,极大便利了外籍来华人员。(撰稿:裴才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9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甘贝容LV9六年级
      2楼
      关于参评第三十三届中国新闻奖自荐(他荐)作品的公示
      2024/03/28   来自梧州市
      6回复
    • 武程萍LV5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完成第23条立法
      2024/03/28   来自菏泽市
      1回复
    • 鲁宜欢LV2幼儿园
      4楼
      贴近百姓,赛事活动出彩出新(全民健身添彩美好生活)
      2024/03/28   来自鹰潭市
      8回复
    • 党荣毅LV5大学三年级
      5楼
      13岁男孩性侵8岁女孩,阳山通报:已依法送至专门学校训诫教育
      2024/03/28   来自阿拉尔市
      1回复
    • 单于和学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印度主要水库3月蓄水量告急
      2024/03/28   来自安宁市
      6回复
    • 雍全伦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印度民众欢庆洒红节
      2024/03/28   来自会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受处分5年多后,六盘水市原水城县县长王尔彬再被查#

      纪影志

      9
    • #医学生“规培”,为何总被抱怨?#

      卫苇环

      4
    • #金大鹏:藏书票艺术家#

      杜威宏

      0
    • #“邢台速度”展现大爱无疆 中建科工14天建成2040套方舱

      华环菡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