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单忠德,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保俊,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去年以来,江苏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修订完善综合考核体系,使考核指标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着力破除“政绩大锅饭”现象,引领党员干部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

 

老款街机大满贯下载

      瑞金质子中心开创性地探索开展儿童肿瘤质子治疗。医院方面当日透露,该名患儿在接受质子治疗后3个月随访显示颅内病灶退缩明显,尿崩等症状明显缓解。目前,该院已成功收治了3例儿童/青少年肿瘤患者,治疗过程均顺利安全,无明显不适。医院方面表示,未来,面对国内的高负担病种,如针对儿童/青少年肿瘤,放疗质子团队将发挥开创精神,进一步推进临床适应证及医保适应证的深入探索。(完)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撰稿:闵超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宝娴LV9六年级
      2楼
      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出席记者会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8回复
    • 赫连茂雨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0回复
    • 国芳裕LV3幼儿园
      4楼
      巡游出租车探索巡网融合 空驶率下降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1回复
    • 单壮时LV1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年防城港(簕山)观潮节开幕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8回复
    • 晏壮露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世界睡眠日,一起来看看怎么样健康管理睡眠吧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9回复
    • 昌全海LV9大学四年级
      7楼
      14版社会 - 老年人权益保护典型案例发布
      2024/03/29   来自桦甸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闻多一点 | 跟着总书记了解港中坪村的春耕农事| 跟着总书记了解港中坪村的春耕农事#

      蒲俊寒

      6
    • #芝华仕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陈芸康

      7
    • #苹果上海新店营业一小时后关店#

      夏梵芬

      6
    • #土豆发芽了

      惠娴泽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