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欢迎光临金光佛43771

      坚持节水优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用水效率大幅提升。2014年以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近一倍的情况下,用水总量总体稳定在6100亿立方米以内,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下降41.7%、55.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从0.530提高到0.576。

 

      在提升服务水平方面,活动要求公证机构加强窗口服务能力建设,做好窗口服务反馈评价信息收集和应用。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上门办证”等服务,优先接待、优先办理。倡导公证机构开展错峰延时服务、预约全时服务和加急即时服务,解决上班人员没时间办证的难题。(撰稿:娅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师锦伟LV0六年级
      2楼
      上跨长图铁路首座转体桥成功转体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7回复
    • 黎安生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火箭军某部积极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5回复
    • 关宗进LV0幼儿园
      4楼
      春节假期县城酒店预订量翻倍 铁路日发送量重回千万人次丨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8回复
    • 丁炎玲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两会综合报道丨凝聚信心力量 奋斗创造未来——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4/03/29   来自巴彦淖尔市
      9回复
    • 东方良保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王子露为中国队收获世界杯首枚个人项目金牌
      2024/03/29   来自霍林郭勒市
      6回复
    • 聂群承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药明系强势升温!美《生物安全法案》突生变数,“牵头人”拟提前辞职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球连线|中越举办跨国春节联欢晚会#

      安学蓝

      4
    • #多地洪水逐渐退去,加快恢复正常秩序#

      万融荔

      9
    • #广泛交流 保护传承文化遗产#

      葛峰贵

      9
    • #乌克兰哈尔科夫市遭导弹袭击 至少5人死亡

      凤雁艳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