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昂表示,很荣幸应邀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领略中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充满活力的发展。不久前,瑙鲁决定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在承认和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中国恢复外交关系,这是瑙中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翻开了瑙鲁国家发展和瑙中关系的新篇章。瑙鲁高度赞赏中方一贯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愿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断深化对华合作,以瑙中复交为重要契机,同中方相互尊重、增进理解,加强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学习借鉴中国经验,发展富有成果和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当今世界面临很多全球性挑战,唯有团结与合作,才能实现人类的共同进步与繁荣。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系列全球倡议具有重要意义。瑙方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同中方就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合作。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也是新时代全党工作的重要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奋斗第一次出现在党代会报告的标题中。同时,团结奋斗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体现在主题、导语、正文、结束语各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在总结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时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报告在各方面战略部署之后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报告在结语之前以重要段落专门强调团结奋斗的重要性,报告的全文中贯穿“团结奋斗”,报告全篇也以“团结奋斗”四个字结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

 

永旺快投官网

      习近平主席指出,当今世界并不太平,中国一如既往,以人类前途为怀、以人民福祉为念,努力为人类和平和发展事业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张军勉励大家珍惜宝贵机会,勤于学思践悟,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一线法官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向生活实际学习,在参与审判工作中了解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如何相互促进,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落实到审判实践,思考人民法院如何进一步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从内心深处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越性的自信,指导好今后的学习、工作,努力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巩英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1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熊震山LV1六年级
      2楼
      ​厦门集美:油菜花开春耕忙田间地头“春意浓”
      2024/03/28   来自吕梁市
      0回复
    • 赫连行固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前瞻布局打造先发优势,望圆科技智取市场新蓝海
      2024/03/28   来自西宁市
      2回复
    • 姜斌阳LV9幼儿园
      4楼
      美空军承认:神秘无人机自去年12月以来连续袭扰美军基地群
      2024/03/28   来自万宁市
      0回复
    • 米婕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何赛飞又一次诠释了“有瑕疵的女性”
      2024/03/28   来自额尔古纳市
      5回复
    • 黄厚哲LV7大学三年级
      6楼
      1分钟看完腾讯2023年财报,游戏营收1799亿元,重点热门游戏达到8款
      2024/03/28   来自化州市
      8回复
    • 黎儿保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解码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7月施行 聚焦哪些群众关切?
      2024/03/28   来自佛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年亚太地区PC出货量下降16.1%:戴尔下滑最多达30.3%!#

      蔡钧伦

      8
    • #联播快讯:叙利亚致信安理会 谴责以色列空袭#

      穆苛琛

      8
    • #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增备案专业点1456个#

      詹策馥

      6
    • #【理响中国】如何始终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石威娥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