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在成功举办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后,体育已经成为了双奥之城北京最亮眼的名片之一,全市经常性参加体育运动的常住人口达到了上千万人,而乒乓球运动无疑是北京市民最钟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了又一项顶级的国际体育赛事。赛事的成功申办,必将在北京、在全国再次点燃国球热情,也将为进一步促进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og电子

      但是,生活在日复一日中变化。如今,他所在的中队营房附近,已经被快速扩大的城市“包裹”进去,人烟浓密了起来。而最让杜斌斌唏嘘的则是他在哨位眺望的风光——从低矮的房屋和荒地,变得如今楼房林立,夜幕下更是灯火通明,远处山体上也在夏天渐渐有了绿意。“拉萨的发展,我在这里见证了,很多变化也离不开我看着的这条铁路嘞。”杜斌斌告诉记者。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强调,学校将坚持创新引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形成高端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成果应用转化的一流平台。AI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将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人工智能学科专业的建设;二是加强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研究;三是加强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培养;四是加强人工智能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和效果。(撰稿:童新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5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卓春邦LV3六年级
      2楼
      东南大学举办首届梅园游园会
      2024/03/28   来自益阳市
      8回复
    • 左贝厚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国足出线形势:赢泰国提前晋级
      2024/03/28   来自泸水市
      6回复
    • 褚珊黛LV7幼儿园
      4楼
      中科创达:以“马斯洛”理论,建造高效高光职场
      2024/03/28   来自铁门关市
      7回复
    • 卫萱悦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大选手记|操控美国大选的“钞能力”
      2024/03/28   来自常熟市
      5回复
    • 史梁娟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静待春归!大寒节气寒冷依旧 全国极端低温分布图看哪里冷到极致
      2024/03/28   来自安顺市
      9回复
    • 向聪锦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为退伍老兵排忧解难
      2024/03/28   来自石狮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会青年心中有“数”】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冯莲琰

      2
    • #锂电池产业链午后爆发,逾10股涨停,宁德时代涨超4%#

      嵇勤逸

      4
    • #俄总统新闻秘书称普京2024年总统选票率是世界奇迹#

      申翠毓

      1
    • #工信部:前两个月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新动能领域优势突出

      单于阅思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