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习近平随后来到种粮大户戴宏家中,察看农机具和春耕物资准备,并前往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当地为基层减负、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他勉励基层干部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上群策群力,不断干出让农民群众认可的实绩。

 

迪乐门官方平台

      英伟达的GPU又升级了。3月19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发布了最新的B200算力芯片GPU,FP8精度下的训练性能是上一代的2.5倍,FP4精度下的推理性能更是达到了上一代的5倍。然而,这场技术狂欢背后,却令AI领域算力的“贫富差距”更加凸显。

 

      尚金锁:1951年生于河北柏乡县,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北柏粮集团名誉董事长。他把“为国家看好库,为人民管好粮”作为毕生使命,带领团队共完成16项科学保粮项目,其中3项填补国内空白。他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首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最美奋斗者、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撰稿:崔丹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8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马云庆LV1六年级
      2楼
      倒计时8天!德克威尔诚邀您相约2024ITES深...
      2024/03/29   来自大连市
      7回复
    • 杜秋安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学习周刊-总第147期-2024年第08周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5回复
    • 浦厚海LV0幼儿园
      4楼
      民建中央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通气会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4回复
    • 龙钧芬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光明论坛·温故】常制不可以待变化 一途不可以应无方 刻船不可以索遗剑
      2024/03/29   来自张家口市
      9回复
    • 胡伟梵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业绩变脸股盘点|海通发展上市首年净利同比大降七成,五券商在解禁高峰前提前减持套现|海通发展上市首年净利同比大降七成,五券商在解禁高峰前提前减持套现
      2024/03/29   来自霍州市
      0回复
    • 鲍逸成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启动迄今最大规模中华鲟增殖放流活动
      2024/03/29   来自廊坊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对于吉他来说,该如何学习音阶?#

      屠绍钧

      5
    • #5000亿遗产分配曝光!赌王“最宠爱女儿”开公司,50岁仍要搞事业?#

      秦香谦

      6
    • #土耳其央行意外大幅加息至50%#

      欧阳翰元

      9
    • #效率与单身齐飞,悦近来远共风雨 - 与子同 Yue 002

      应玲才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