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歌声起山花开,欢迎你到侗寨来......”在龙胜县乐江镇江口村红军鼓楼前,侗族民众身着民族服饰,手持自制芦笙和侗族琵琶,以一首《欢迎您到侗寨来》迎宾歌开启研学团队的“春之旅”。江口村讲解员向研学团队讲述红军将士奋力扑火保住民众小粮仓的故事。侗族村民将这份珍贵的军民鱼水情谱写成了歌谣,代代传唱,伴随着侗族琵琶与芦笙,向每一位到访江口村来客讲述感人的故事。

 

宾果手机官网

      五是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将农业、工业、城镇等领域作为节水重点,强化区域重大战略节水行动,强化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大力发展节水产业,推广合同节水管理,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完善取用水监测计量体系,加强取用水监督管理,严格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管理,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

 

      查处违规用火行为方面,要重点打击林牧区违规用火、不按操作规程开展计划烧除和防火演练等行为,强化火灾追查溯源,整治危害防灭火安全和能源保供安全的违规行为。严查2022年以来森林草原火灾积案,严打故意纵火、失火烧山行为,严查计划烧除和防火演练失控导致重要电力设施故障行为,严惩阻碍执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公务行为。(撰稿:昌克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4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严致弘LV1六年级
      2楼
      中青网评:中国正能量,从“一”到“亿”的力量凝聚
      2024/03/29   来自乌苏市
      5回复
    • 屈安昭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专家公开招聘公告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2回复
    • 骆鸣哲LV3幼儿园
      4楼
      爆火的英歌舞何以焕发传统文化新魅力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3回复
    • 严建雁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灾后恢复重建,重实效也要长效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3回复
    • 舒成曼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观天下·俄乌局势 | 信息量大!普京两年来首次接受美国记者采访| 信息量大!普京两年来首次接受美国记者采访
      2024/03/29   来自新郑市
      7回复
    • 寇蓓雨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家教材委作出部署 提高中小学教材质量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极致视听震撼,开年最佳非它莫属!#

      易雅

      2
    • #踏青赏花 乐享春光#

      周欣士

      3
    • #全球碳市场2021年迎来“开门红”#

      方才力

      9
    • #花园春耕:新翻的泥土与缤纷的众生

      凌可菊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