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条 数据处理者向境外提供数据的,应当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数据安全保护义务,采取技术措施和其他必要措施,保障数据出境安全。发生或者可能发生数据安全事件的,应当采取补救措施,及时向省级以上网信部门和其他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首页-凤凰500/55500APP下载安装

      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北京还鼓励新品发布活动。对在京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023年11月1日(含)以后在京举办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品发布活动的场租、搭建、宣传推广核定实际投资总额的50%,服装服饰、化妆品、腕表、箱包、金银珠宝等时尚消费类新品发布活动最高给予200万元支持,其他消费品牌新品发布活动最高给予100万元支持。(撰稿:林环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2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上官飞行LV7六年级
      2楼
      高莽:博物馆展陈知名策划师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8回复
    • 裘滢涛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讲好中国故事,与时代同脉搏”---《珠山记忆》首发式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0回复
    • 向东河LV3幼儿园
      4楼
      “我们住进了安全舒适的新家”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7回复
    • 斌青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央行18日开始举行货币政策会议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8回复
    • 冉璧康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李想李斌等人现场为小米汽车捧场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6回复
    • 柯震维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深圳优化楼市政策,各地因城施策调整限购等政策,释放了哪些信号?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布鲁可召开合作伙伴大会,公布全新积木人发展战略#

      申屠雅维

      9
    • #融合未来厨房科技,火星人集成灶创新驱动诠释集成科技魅力#

      宁桦浩

      0
    • #加沙空投物资致死18人#

      耿婉玲

      6
    • #每周时事分析:普京连任有利于俄乌战争之外的第三方

      郝彪康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