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曹嘉玥)针对近期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外交部发言人林剑22日表示,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滥用贸易救济措施有违国际经贸规则。希望有关方面停止将经贸问题泛政治化、安全化、意识形态化,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对被“围猎”、被腐蚀的高度警惕,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

 

南宫平台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李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的重视达到新高度,举办大赛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设立基金和成立加速器等举措,汇聚更加广泛的社会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切实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助力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撰稿:滕瑶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茅韵晨LV3六年级
      2楼
      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技术技能人才综合实训基地建成使用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3回复
    • 褚莲晴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台办、国家发改委举办福建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座谈会
      2024/03/29   来自慈溪市
      9回复
    • 安辉阳LV8幼儿园
      4楼
      CXO巨头裁员、关厂、卖身:黄金赛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2024/03/29   来自汕尾市
      1回复
    • 熊艺欣LV1大学三年级
      5楼
      10版政治 - 北京金融法院发布白皮书
      2024/03/29   来自海门市
      0回复
    • 屠巧天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过年囤菜有技巧,一图教你全搞定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5回复
    • 魏宗滢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务卿抵达以色列讨论加沙地带问题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一块留言板 一座连心桥#

      鲁羽庆

      3
    • #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去世#

      严宝纯

      3
    • #苹果曾试图为安卓开发AppleWatch#

      党炎紫

      5
    • #内蒙古有多“长”?四个赛区相隔千里——“十四冬”科普之三

      澹台泽阳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