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聚焦营商环境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搭建了司法服务平台,做优涉企业纠纷预防化解。这里建立了“异地温商+驻温外商+本土商企+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的涉企解纷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让市场主体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在法治轨道上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吉林省珲春市不仅是“虎豹之乡”,更是“候鸟天堂”。时至三月,大量珍稀鸟类迁徙珲春,百川生灵栖息在山湖之畔,共同绘就“虎鹤鸣啸,雁豹共舞”的灵动生态画卷。多年来,珲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与相关部门和当地村民一同组建联勤队,采取固定点位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在出入交通要道检查过往车辆是否有携带违禁物品或者捕猎工具。同时,加强对辖区内摸排走访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收购、贩卖野生动物等行为,持续释放严打整治的强有力信号。

 

人生就是博

      一是增强共享法庭治理支点作用。全面推动全市3488家镇街村社共享法庭融入党建引领的基层治理体系,35个乡镇共享法庭入驻“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重点单元,以平台贯通、功能贯通、体制机制贯通为路径,将司法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社会治理的末端,实现群众烦心事在“15分钟功能圈”内解决。瑞安胜丰、平阳笠湖等地依托村委会等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借助属地乡贤等力量,加强基层纠纷调处和法治宣传,打造村社共享法庭样板。

 

      “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虽然李超的行为违反了《淮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但出发点是为尽快排除安全风险、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系出于公心,且未从中谋取私利,2023年5月,经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对李超免于追责。”洪泽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明成说。(撰稿:齐佳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4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晴茗LV8六年级
      2楼
      年轻人中意中药饮方 优秀传统文化时尚不减
      2024/03/29   来自尚志市
      8回复
    • 刘力以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网评:优化学科专业,“新”是重头戏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8回复
    • 薛天康LV2幼儿园
      4楼
      奔流不息的黄河文明——黄河流域文物保护传承观察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1回复
    • 古姬罡LV6大学三年级
      5楼
      15家校外培训机构被罚款3650万元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4回复
    • 印莺邦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大反转!违规登珠峰被救的刘女士,竟是“铁公鸡”?相关细节曝光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5回复
    • 窦维致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图表:2023年1—6月国民经济主要指标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日报聚焦消费者如何避开汽修陷阱#

      濮阳明轮

      7
    • #长者饭堂会成网红餐厅吗#

      谈新言

      0
    • #俄国防部:俄军一架载有65名乌军战俘的运输机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

      欧阳华群

      5
    • #乡村行·看振兴|宁夏红寺堡:特色兴产业 农民不“猫冬”

      昌绿睿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