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薄弱的根本在班子,脱“薄”的关键也在班子。薄弱院院长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悟好,在司法审判工作中运用好、落实好。要及时向党委报告班子履职情况,争取支持,把班子建强。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自己政治强、业务精、纪律明,才能理直气壮要求其他同志。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融合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

      3月5日下午,在位于泰州靖江市的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兴生在“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系统”平台上提交了大型压力容器的跨省运输申报资料。不到两个工作日,他就拿到“通行证”,并收到一条泰州到福建福州、跨越3个省份的线路规划。“全程不用见面,就能一网通办。”吴兴生觉得很省心。

 

盛天集团

      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

 

      2月20日,广州颠覆性技术创新园动工,设立15亿元颠覆性技术创新基金,12个首批投资项目集中签约。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现场发布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的若干措施,创新提出落户配套“即立即享”前置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项目落户,最高可获500万元配套扶持。(撰稿:娄蝶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3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庄翔贝LV3六年级
      2楼
      紧盯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现场评论)
      2024/03/28   来自涪陵市
      6回复
    • 印奇宗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水利部:持续提升南水北调工程综合效益
      2024/03/28   来自玉环市
      1回复
    • 巩才妹LV8幼儿园
      4楼
      从北拒马河到白沟河——涿州灾后水利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2024/03/28   来自楚雄市
      3回复
    • 洪浩庆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塞力医疗被立案调查!曾微信公众号发文“加入鸿蒙生态圈”
      2024/03/28   来自双河市
      6回复
    • 景桂义LV1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 汽车福利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 最新3月)| 最新3月)
      2024/03/28   来自子长市
      6回复
    • 裘阳琳LV5大学四年级
      7楼
      通讯|美国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祥龙庆新年
      2024/03/28   来自松滋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也门胡塞武装称在亚丁湾攻击两艘美国货轮#

      莘成飞

      3
    • #商汤集团公布2023年全年业绩,AI业务同比增长200%#

      杨绍顺

      6
    • #丝路古城年味浓 整装待发迎“春晚”#

      皇甫朗广

      9
    •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启动“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文馥琬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