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理强边固防,严密边境管控,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7起25人,抓获偷渡人员5名、组织运送者3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类案件主动发现和打击查处数量实现“双攀升”,共受理治安(行政)案件195起、同比上升167%,查处147起、同比上升119%,抓获潜藏隐匿等网上在逃人员38人,是去年同期的19倍。按照“重点区域必到、重点部位必巡、重点情况必清”原则,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2万人次,全量采集更新人、地、事等基础数据6.3万余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同比上升57%,存量矛盾隐患占比下降13%,持续净化边境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祖国北疆持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沙巴sb体育 app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

 

      普通一次性防护服挡住粉尘,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隔绝病毒,二者的差别关键就在于“压条”这一道生产工序——将蓝色贴条“压”到缝合部分的几千个针孔上,才能完全隔绝病毒。重庆市铜梁区检察院在办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中,不但揪出了以普通一次性防护服假冒品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李鬼”,还能动履职一举解决了涉案企业存在的内部管理问题,以及相关行业面临的共性治理问题。(撰稿:姬玉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颜婷厚LV0六年级
      2楼
      香港代表委员全力支持全国人大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
      2024/03/29   来自钟祥市
      5回复
    • 东功良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春好正是耕种时——各地春耕备耕一线见闻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6回复
    • 戴风娣LV1幼儿园
      4楼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专题深思)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3回复
    • 薛咏俊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为何巴境内针对中国人的恐袭增多
      2024/03/29   来自丹东市
      9回复
    • 路富翠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孙颖莎休闲装参加晚宴
      2024/03/29   来自南京市
      9回复
    • 向善世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合作 新对话:首届香港国际文化高峰论坛开幕
      2024/03/29   来自迁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浙江诸暨人民法院通报“一刑事案件判决书存在多处低级错误”:属实,已启动追责程序#

      仇荔豪

      4
    • #数看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寿邦逸

      6
    • #书画与红木融合,首届东作红木文化艺术节亮点多#

      黎娴苇

      0
    • #北京:聚焦中年女性 原创音乐剧《北京故事》保利剧院上演

      邵鹏曼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