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颠覆性创新人才是时代的需求,我们应该鼓励高校在教育改革和创新方面勇于尝试。今年2月,广州颠覆性技术创新园也破土动工,全国首个全面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项目的政策措施正式发布,这些都显示出社会对于颠覆性人才、颠覆性创新的重视与渴望。在清华“巅班”之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高校加入其中,共同摸索这种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撬动教育体系的深层变革。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cllgx,obsysnc,xyz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撰稿:杜阅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2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罗若芬LV7六年级
      2楼
      莫斯科恐袭嫌疑人与乌克兰有联系?泽连斯基指责俄方“甩锅”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4回复
    • 凌青绿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视频丨俄媒公布莫斯科州音乐厅遭恐袭后航拍画面
      2024/03/29   来自凯里市
      6回复
    • 瞿贝莺LV3幼儿园
      4楼
      张殿阁:毛泽东改变世界格局的一盘妙棋
      2024/03/29   来自都匀市
      0回复
    • 祁生松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碧桂园服务:上半年总收入同比增长约84.3%
      2024/03/29   来自慈溪市
      8回复
    • 申屠荷心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让“隐藏款”特产成为爆款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5回复
    • 万江青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新版云政工”聚人气受欢迎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综合消息|国际社会强调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立场从未改变#

      崔会珍

      5
    • #播撒农业科技的“良种”#

      秦珍生

      6
    • #新包 | COACH 上市2024春夏丹宁系列新包:牛仔风潮来袭| COACH 上市2024春夏丹宁系列新包:牛仔风潮来袭#

      丁菁仁

      1
    • #国内油价料将迎新年首涨

      解洋兴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