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制定出台《走访工作指引》23条工作措施,有效规范了走访流程、提升了走访实效。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充分发挥“警+X”调解机制,帮助化解一起历时7年的矛盾纠纷,稳控消除1起群体性事件苗头隐患。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成功化解1起涉及18名务工人员的劳资纠纷,帮助群众解决被拖欠工资26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林公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周宁县以林公为媒,不断加强与台湾在传统文化传承、非遗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祈福活动期间举办了林公文化恳谈会,周宁、台湾两地人士围绕林公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林公文化品牌建设、两岸文化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我们将通过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和内容让林公文化在台湾发扬光大。”台湾同胞何以茹说。

 

源鼎APP下载链接

      同时,天峻县在62个牧业村和两个社区全面推行乡村治理积分制,设置“积分银行”,各村(居)委会建立管理台账,以每户村(居)民为单位建立积分存折,每月对参与基层治理的“片长”和群众进行积分公示,并广泛设立“积分超市”,让群众用表现换积分,用积分换奖励,持续激发群众自治内生动力,着力构建“大联动”基层治理新格局。

 

      3月24日,参加“2024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郴州行”活动的华媒代表走访湖南郴州永兴县板梁古村。始建于元朝的板梁古村,距今已有660多年历史,村内保留着古老的“高亭宴礼”。该礼仪源于周朝“三礼”之《仪礼》,是一种综合性的礼仪,融迎客、祈福、音乐、演唱、美食以及排座安客为一体,是重大庆典必遵的礼仪。2009年,高亭宴礼被列入郴州市第二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图为至今保存着360多栋明清建筑的板梁古村。(撰稿:蒲泽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6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狄晶雄LV5六年级
      2楼
      2020年核电发电量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合山市
      7回复
    • 匡子晨LV1大学四年级
      3楼
      通讯丨“万村通”为非洲偏远农村打开看世界的一扇窗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9回复
    • 东琳榕LV3幼儿园
      4楼
      两会向“新”力丨探秘太赫兹技术 让未来照进现实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9回复
    • 庄芸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英国经济陷入技术性衰退
      2024/03/29   来自泊头市
      0回复
    • 符纨炎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诺和诺德糖尿病新药Awiqli获欧盟监管推荐,每周仅需注射一次
      2024/03/29   来自北屯市
      4回复
    • 喻纪悦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十三五”时期中国海油油气勘探开发多项技术实现新突破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部委:2025年社会足球场地全面开放#

      诸竹兰

      6
    • #中办印发关于做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提名评选工作的通知#

      虞叶晨

      1
    • #展会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AIMEX 2024|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AIMEX 2024#

      利倩轮

      8
    • #新华网评:一碗天水麻辣烫,装着一座城的“滚烫”

      蓝伟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