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初,河南濮阳华龙区群众留言,“丽景上品三期电梯经常性发生故障不运行,消防水管被冻坏,户内烟感探测器不工作,以上问题多次向物业反馈无果,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此,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华龙区房管局回复称,已现场督促物业公司维修。3月20日,留言群众告诉记者,其诉求未得到完全落实:“其他事情解决了,但烟感探测器仍不在正常的工作状态。这关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请有关部门能跟踪落实到位。”

      考亭书院原称沧州精舍,建于1192年,位处闽北建阳的“望考亭”之地,1244年宋廷赐其名“考亭书院”。考亭书院是朱熹创办的最后一所书院,也是其晚年的定居之所。其间,朱熹被朝中佞臣诬为“伪学魁首”,遭受政治迫害,但他在逆境中坚持讲学著述,抗恶护道,矢志不渝。弥留之际,他仍抱病修订《大学·诚意》和《楚辞集注》,发出护国济民绝唱。辛弃疾祭曰:“所不朽者,垂万世名。孰谓公死,凛凛犹生。”

 

白小姐资料

      然而,记者在3月20日对上述两个案例的留言群众回访时得知,北京湾小区和保利溪湖林语小区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车棚正在建设,其实楼下有充电桩,但还是有部分居民推车上楼,我觉得根源在于物业管理不到位。”“消防民警来过一次,现在有的业主白天把线收起来,晚上再偷偷拉出来充电,甚至还有从6楼吊下来的电线。反正找谁都没用,都说不归他们管,不出事儿都躲起来,啥时候着火了就有人管了。”

 

      2023年,八步区委政法委与广东连山、封开、怀集和湖南江华等边界县达成共建协议,签订《党建引领·共促发展平安边界共建框架协议》,通过自上而下逐级推动,把接边双方县(区)政法各单位、乡镇、村全部列入平安边界协作范围,签订合作协议23份,成立首个粤桂省际边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互联互通的平安边界共建协作平台。(撰稿:欧淑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房伊宗LV5六年级
      2楼
      首届东作红木文化艺术节成交量喜人 红木市场全面回暖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9回复
    • 梁剑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和高技能人才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5回复
    • 邱全承LV0幼儿园
      4楼
      「今日篮球速递」男篮世界杯-日本逆转委内瑞拉 中国直通奥运仅存理论希望
      2024/03/29   来自神木市
      9回复
    • 尚江烟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大数据杀熟何时告别人人喊打却无可奈何?
      2024/03/29   来自张家口市
      0回复
    • 谭青梅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知行合一,立德树人——中国研学教育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7回复
    • 习融儿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以军称27日夜间空袭约150个哈马斯地下目标,地面行动仍在继续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防部:正告菲方停止侵权挑衅行径#

      贾世子

      4
    • #赛事流量如何变“留量”——贵州乡村体育发展调查#

      徐珊滢

      4
    • #韩国民间团体集会抗议韩美军演#

      景苑琼

      1
    • #台“监察院”一再放过绿营官员惹众怒,岛内痛批:纵容荒淫贪腐,实为悲哀!

      卓蕊松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