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历经‘双奥’洗礼,北京拥有了世界一流的体育场馆设施群、成熟体育赛事运营团队、丰富的赛事运营保障经验和先进的赛事运行理念。”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的又一项顶级国际体育赛事。

 

vl6666,com

      活动中,碧迪医疗、高博医疗、爱德华等知名中外企业和科锐斯医疗、天泽云泰等创新型企业在保税区域落地研发中心、总部、销售中心、生产基地等九个高能级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加大在临床转化、产品研发、商业化生产等领域的投资力度,积极布局高端创新医疗设备、基因编辑、脑机精准医疗等新赛道,签约项目计划投资额超15亿元,为保税区域培育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新动能。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撰稿:萧晶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之霞LV6六年级
      2楼
      广西贺州:念好“三字诀”强化知识产权检察工作 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软实力”
      2024/03/28   来自枝江市
      2回复
    • 徐离鸿欢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用时8天 中国西北小城震后建起1.5万间活动板房
      2024/03/28   来自徐州市
      3回复
    • 崔仁进LV6幼儿园
      4楼
      “中国文学海外读者俱乐部” 英国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28   来自临湘市
      6回复
    • 邹伯苇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少年谋杀案后,一场未停下的追问
      2024/03/28   来自达州市
      4回复
    • 文民雁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习近平同洪都拉斯总统就中洪建交一周年互致贺电
      2024/03/28   来自莆田市
      0回复
    • 甘纯永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历史与文明研究基地在港成立
      2024/03/28   来自铁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敦促澳大利亚不要让“第三方”破坏两国关系#

      阎琦江

      6
    • #家在江淮分水岭上#

      向朗宇

      2
    • #中国海警依法驱离菲律宾侵闯黄岩岛邻近海域的1艘海警船#

      邵厚唯

      9
    • #A股三大指数悉数转跌

      吕勤俊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