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多年前,《威斯特伐利亚和约》确立平等和主权原则。随后的历史中,主权平等发展成为国与国规范彼此关系最重要的准则。习近平主席强调,主权平等,真谛在于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主权和尊严必须得到尊重,内政不容干涉,都有权自主选择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历史和现实共同表明,国际关系实践一旦偏离了主权平等原则,就会带来不公和动荡。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主权平等原则,确保各国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

      “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虽然李超的行为违反了《淮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但出发点是为尽快排除安全风险、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系出于公心,且未从中谋取私利,2023年5月,经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对李超免于追责。”洪泽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明成说。

 

安信平台注册

      中新网重庆3月26日电(记者 钟旖)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川渝人社部门26日签署《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川渝数字人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将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业务深入协同,并协同搭建“数字人社体系”,聚力增强川渝人社合作改革突破新势能。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撰稿:骆晓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4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彭宁学LV5六年级
      2楼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丨全国人大代表熊文兰:深入基层听民声 当好群众“代言人”
      2024/03/29   来自冷水江市
      4回复
    • 毕生姬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全球锐评|莫斯科恐袭③:余波所及,俄乌冲突也会随之升级?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1回复
    • 申屠婉琳LV2幼儿园
      4楼
      以色列防长说将通过军事和外交手段确保北部边境安全
      2024/03/29   来自都匀市
      2回复
    • 长孙轮叶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直播带货7.03亿元 格力牵手京东开启618大幕
      2024/03/29   来自化州市
      9回复
    • 华惠雄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足协原主席陈戌源受贿被判无期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4回复
    • 杭妮韵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青海湖生态美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邮政局:抓好快递包装全链条协同治理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太叔绿玉

      4
    • #天鹅座:气泡与蛾眉#

      周松海

      5
    • #挡不住春天的笑颜 【图片】#

      郭宗行

      5
    • #数据看春运丨铁路民航客运量占比明显提高 热门城市双向流动火热

      诸葛朋秋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