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湖南娄底的湖南钢铁集团涟钢热处理板厂,建成了亚洲最大的薄规格超高强钢板热处理生产基地。主厂房内,工人寥寥无几,只见搬运机器人、智能天车、全自动正火炉等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数公里外的涟钢云数据中心,实时掌握着这里发生的一切。

      近期,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此同时,一些隐患和顽疾,特别是一些看似解决实则没有根治的顽疾,也仍然让群众感到揪心,感到“形式主义”。正如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安全问题一失万无,容不得丝毫疏漏。安全排查更不能风过无痕、走走过场,等到悲剧发生了再“回头看”。

 

新 PG盗墓笔记

      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在保障消费者知情权、选择权的同时,还要优化预制菜供给,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预制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这就需要统筹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保障农产品原料品质安全。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水平,鼓励研发关键共性技术。加快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应用,提升关键工艺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流通效率。积极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支持地方推进预制菜产业集聚区建设。(撰稿:宋韵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7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狄灵壮LV8六年级
      2楼
      绿水青山成色更足(美丽中国)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1回复
    • 湛琛雯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华北工控工业级平板电脑定制化方案,助推环...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7回复
    • 卢珠宗LV1幼儿园
      4楼
      拓宽灵活就业群体发展空间(两会后探落实)
      2024/03/29   来自景德镇市
      0回复
    • 宇文蕊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14万亿大行业绩来了!管理层回应市场热点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6回复
    • 莘黛婉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政府网」分别提高1000元!三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调整
      2024/03/29   来自辛集市
      4回复
    • 甘姣子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福建省反馈督察情况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男孩被外公逼问吃不吃后连挨数巴掌#

      欧萍国

      5
    • #13版社会 - 确保助产服务供给满足孕产妇需求#

      卓雨琼

      0
    • #让知识产权更好支撑创新发展(人民时评)#

      通怡怡

      5
    • #“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雷勇弘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