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滥挂牌”问题反弹,武进区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制定村(社区)主体责任、协助办理事项准入、履职负面事项“三张清单”,全面厘清村(社区)事项权责,明确提出“不得以加挂‘室内牌’‘房门牌’‘电子牌’等形式变相增加村(社区)牌子数量”等要求。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b体育下载教程

      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答:激励和保障方面,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健全农业用水精准补贴机制和节水奖励机制;对符合条件的节水项目给予补助;鼓励金融机构加大融资支持力度,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节水项目建设运营;鼓励发展节水服务产业,引导推动节水服务机构与用水单位或者个人签订节水管理合同;培育和规范水权市场,支持开展水权交易;对节水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监督考核方面,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明确监督检查措施;建立举报制度;强化监督考核,将节水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对地方人民政府及其负责人考核范围。(撰稿:崔烟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5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章强佳LV9六年级
      2楼
      落实碳达峰过程中,这些风险不容忽视
      2024/03/29   来自扬中市
      5回复
    • 汤广茗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也门胡塞武装向英美船舰发射导弹
      2024/03/29   来自邯郸市
      5回复
    • 周菲胜LV7幼儿园
      4楼
      韩国瑜当选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0回复
    • 吕燕振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以智慧村务平台促进乡村善治
      2024/03/29   来自郑州市
      1回复
    • 屠瑶紫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给AI“复活”多上几把安全锁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5回复
    • 甘琛宁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将防火压力传递到基层单元和社会末梢——全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侧记
      2024/03/29   来自宿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文旅深度融合激发旅游消费新活力#

      屠璐涛

      6
    • #香港将于4月成立弘扬中华文化办公室#

      熊威霞

      1
    • #《经济半小时》 20240320 中间品贸易激活外贸新动能#

      骆楠莲

      3
    • #江苏实现行政村“村村有5G”

      甘辉仁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