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全球南方”声势壮大。全球南方国家不断提升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成为推动世界多极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强劲力量。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呼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集体行动;在南方首脑会议上,要求改变不公正的国际秩序,摆脱几个世纪以来被西方推入的“绝对不利境地”;在不结盟运动第十九次峰会上,强调要全面尊重国际法和国际共识原则……全球南方国家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捍卫自身正当权益、推动全球治理变革。面对近年来个别大国企图挑起阵营对抗、制造分裂,全球南方国家坚持战略自主,明确反对选边站队,普遍支持推动世界多极化。美国昆西治国方略研究所全球南方研究部负责人萨兰杰・希多尔认为,随着冷战结束后出现的单极世界逐渐减弱,全球南方国家再度活跃起来,毫不犹豫地强调国家利益并加大对强权政治的谴责,非常渴望战略自主以及在国际体系中享有更大的发言权。

      企业正加快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以进一步提升生产力。上述研究称,受访中国企业中已有97%在2023年在不同程度上采用了某些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这些企业表示,到2028年,无论规模大小,几乎都将应用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大多数企业预计财务(93%)和业务运营部门(93%)将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受益最大的部门,其次是研发(91%)等部门,都将受益于人工智能带来的价值。

 

彩图库综合资料大全

      据悉,未来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将围绕广西水牛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以提高奶水牛繁殖率、产奶量、适应性和抗病性为目标,加强与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和巴西等奶水牛资源丰富国家开展种业国际合作;通过基因组育种、胚胎生物技术、营养调控等科技创新手段,引进具有高利用价值的水牛种质资源。(完)

 

      程印学强调,AI学院的成立,是商丘学院在深入研究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国家战略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商丘学院将汇聚人工智能、机器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优势,结合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等电气信息学科的深厚底蕴,引入智能制造工程、智能建造、数字经济等新兴专业的先进理念,通过跨学科交叉融合,联合商丘市智能制造企业,共同推动AI学院的创建与发展。(撰稿:孟娇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3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荣苇晓LV3六年级
      2楼
      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五年新目标出炉
      2024/03/29   来自廊坊市
      1回复
    • 晏庆贤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天生我才一一李白传》由作家出版社出版
      2024/03/29   来自揭阳市
      3回复
    • 高红烟LV5幼儿园
      4楼
      “吸管禁塑令”落地还须替代品质量过硬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8回复
    • 范伦光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技术打破子宫内胎盘功能研究瓶颈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3回复
    • 柯茗辰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奥迪R8售价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3回复
    • 褚霞香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治理格局(法治头条)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托尔金的足迹|拯救夏尔#

      鲁贝浩

      9
    • #不敌日本队,中国U20女足进军世界杯前景不妙#

      米红菊

      5
    • #践行“四下基层”,续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娄绿寒

      2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部长通道"

      党珍永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