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石晓亮表示:“京剧表演是程式化的,讲究手眼身法步、唱念做打舞,而影视表演则更接近于生活,这两种表演形式截然不同,所以参演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一次大胆尝试,也是一种挑战。这部影片邀请了很多影视界的艺术家来把握节奏,相信不同艺术之间的碰撞会产生更多艺术火花。同时,我也会努力发挥京剧丑行擅长的插科打诨,给影片融入喜剧色彩。”

 

哂码汇下载

      “一个个科技含量高、产业优势足、发展潜力大的项目签约落地,助力武清区重点产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有效壮大主导产业集群。”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方包括宗申数引网、京津智算中心、国润储能、中道集团等,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智能轨道交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云数据应用等领域,含“新”量十足,为该区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日,中国足协一则关于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的通告引发关注。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对足球行业的监督管理,提高足球工作的透明度,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足球协会拟面向全国公开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这一举措,可以说是中国足协痛定思痛之后,引入社会监督来强化自身建设的有益尝试。(撰稿:石烟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瑶轮LV0六年级
      2楼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4120180010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6回复
    • 司秋翰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游戏历史上有哪些前无古人的创新?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1回复
    • 连毅伯LV1幼儿园
      4楼
      过年大吃大喝后积食怎么办?中医健康提醒:药膳保驾护航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2回复
    • 吉心冠LV3大学三年级
      5楼
      67岁老人讨薪被打?警方:起因非讨薪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6回复
    • 姬纨菁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穿戏服、挥水袖、转折扇……南昌大学《赣剧艺术鉴赏课》火了!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1回复
    • 单岩欣LV5大学四年级
      7楼
      重磅研判来了!
      2024/03/29   来自百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李希在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廖中全

      4
    • #“学党史、办实事”⑥老旧小区的“疑难杂症”咋治?各地“药方”来了#

      戴榕艳

      8
    • #国际社会强调坚定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

      澹台聪颖

      5
    • #日本偶像,没手没脚却出轨50人!

      司马妮泰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