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会援助律师和调解员的帮助,加上交警部门开辟的绿色通道,事故处理很高效、便捷,我很满意。”外卖员小曾说,没想到从事故发生、责任认定、组织调解到履行赔偿,正常轻微伤事故处理流程约30天,自己仅用了6天时间,这都得益于“驿站枫桥”维权服务工作机制。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白鹤镇,农业产业优势长盛不衰。经过40年孕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已达6000多亩,每年产量达10000多吨,并在多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上海地产优质草莓品鉴评优中屡夺金奖。近年来白鹤镇依托区位、生态、农业等方面的资源禀赋,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全镇已有8家合作社获得了“白鹤草莓”地理标志使用权,22家合作社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白鹤草莓”品牌价值达超过了2.5亿元。

 

晒码汇原图下载到桌面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卡尔·费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题,在过去一年里,人们看到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脱钩”现象增多,从技术和创新的角度看,这不利于世界的发展与进步,“这就是为什么举办博鳌亚洲论坛这样的活动如此重要,因为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可以聚在一起交流思想”。

 

      在关注“烟火气”的同时,“商业外摆”也以人性化的方式守护着“文明风”。例如《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明确135项免罚事项,率先实现综合执法26个领域“首违不罚”全覆盖;对97个市区两级商圈商家轻微违法行为,以劝导宣传为主,及时整改到位的,一般不实施处罚;开展文明执法,在行政执法中推广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性手段,对存在轻微违法行为但及时纠正,且未造成危害的,按规定不予处罚,支持经营业户集中精力经营。(完)(撰稿:禄娜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6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苛贞LV4六年级
      2楼
      格力电器全面抢装武汉雷神山医院空调
      2024/03/28   来自天津市
      8回复
    • 黄娥琴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国产大飞机带您回家 C919首度服务春运
      2024/03/28   来自临安市
      8回复
    • 黄成蓉LV2幼儿园
      4楼
      千万小心!有这些习惯会让人越长越丑!
      2024/03/28   来自本溪市
      6回复
    • 赵茂紫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焦点访谈》 20240322 织水网 保安澜 润神州
      2024/03/28   来自宜宾市
      7回复
    • 郎艺仁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数字中国进行时|38秒生产一个空调外壳,“老制造”焕发生产新活力|38秒生产一个空调外壳,“老制造”焕发生产新活力
      2024/03/28   来自弥勒市
      5回复
    • 邓子鸣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台媒:韩国瑜在岛内热度与口碑暴涨,“热度是蔡英文的两倍”
      2024/03/28   来自丽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惠达杨春:抓住机遇巩固市场地位 助力卫浴行业加速转型#

      汪寒瑗

      3
    • #福娃之父韩美林:中国当代天才造型艺术家#

      江芳健

      7
    • #收割单身男女珍爱网摊上事,“红娘”金融男早已套现离场?#

      龙辉梅

      8
    • #新华视点|关乎你我!中央部委2024年“民生清单”来了

      怀弘黛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