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对于未来发展,李文瑞提出,要以提质增效行动为新引擎推动乡村产业兴。深入实施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用两年时间打造10个百亿元产业大县,果、薯2个五百亿元左右和牛、羊、菜、药4个千亿元产业,深入推进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及食品工业产业链链长制,大力实施预制菜“双十双百”工程,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引资活动,坚持不懈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力争“六大”特色产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300亿元以上。(完)

 

欧亿在线网站

      二是搭建商会协会联合调解平台。出台促进涉企调解工作细则等制度规范11项,争取地方党政部门、行业协会和驻外商会支持,线下打造145家涉企共享法庭,聘请温商联络处主任、商会会长等担任庭务主任,引入工商联干部作为“亲清联络员”参与涉企纠纷调解,推进各商会分片区对涉企纠纷开展“属地调解”,2023年,联合调处涉企纠纷4304件,争议标的达2.26亿元,自主选择商会调解纠纷的企业数增加83.6%。商人纠纷商会解做法入选全国“工商联与人民法院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2020-2022)”。

 

      王毅说,去年11月,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同其他友好团体一道,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响应两国人民共同愿望,在旧金山为习近平主席举行隆重欢迎宴会。习近平主席在演讲中回顾了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历史,强调中美关系希望在人民、基础在民间、未来在青年、活力在地方。希望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继续为推动两国人民加强交往,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撰稿:洪黛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曹庆宽LV5六年级
      2楼
      福建:打通电子处方流转通道
      2024/03/28   来自雅安市
      8回复
    • 黎翠昭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黄莉新当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1回复
    • 习玛胜LV5幼儿园
      4楼
      科学有序推进产业转移(观象台)
      2024/03/28   来自龙港市
      7回复
    • 瞿康琬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坚持高质量发展——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听“定力”
      2024/03/28   来自临海市
      2回复
    • 封月骅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原本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
      2024/03/28   来自龙井市
      7回复
    • 郝利伊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流星与星系
      2024/03/28   来自花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军称在希法医院打死约140名巴武装人员#

      马春伟

      0
    • #两会|智慧农业为乡村插上科技翅膀|智慧农业为乡村插上科技翅膀#

      鲍亚翠

      6
    • #激发本土产业比较优势#

      寿剑贵

      8
    • #外交部:任何对《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攻击抹黑都将以失败告终

      甄罡发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