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依水而生、因水而兴。在‘上艇’成功举办后,在黄浦江上,以最美的天际线作为背景,上海帆船公开赛应运而生。”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能推广普及帆船运动,传递乘风破浪、激流勇进的拼搏精神,更生动展示了上海浦江两岸的人文脉络和滨水空间的魅力。以国际体育赛事带动文体商旅展联动,充分释放赛事经济效益,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新赛道。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澳门彩网站导航网

      广州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将广州足球公园建设成为具有“岭南气度、开放共享、智慧创新、绿色低碳”特点的世界一流专业足球场和具有“全民健身共享”特点的综合性体育公园。同时,要以广州足球公园建设为牵引,汇集更多体育健康产业注入广州南站片区,加速区域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创、产城融合发展、湾区合作新高地和名片。(完)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撰稿:荆美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2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贞霭LV4六年级
      2楼
      大运会还将给成都带来什么
      2024/03/29   来自京山市
      5回复
    • 鲁宝富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为“知假买假”划出边界线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3回复
    • 姜飞宝LV6幼儿园
      4楼
      山西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开放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0回复
    • 于政晨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也谈安检的“国际标准”“通行做法”
      2024/03/29   来自包头市
      3回复
    • 褚凡绿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彼得·卡瓦鸠蒂:在异国土壤传播中国艺术精神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1回复
    • 东江阅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共同富裕看浙里|共同富裕生活长啥样?“样板村”的村民这样说|共同富裕生活长啥样?“样板村”的村民这样说
      2024/03/29   来自衡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李铁点名表扬张稀哲和王刚#

      闻人晶瑞

      6
    • #记者观察:韩国医疗界辞职罢工潮背后的利益博弈#

      刘阳兰

      8
    • #新华社快讯:马里、尼日尔、布基纳法索28日发布联合公报,宣布立即退出西共体#

      狄环鸣

      2
    • #12月份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公布 制造业生产指数连续7个月保持扩张

      聂紫欢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