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北京青年报》报道后,一份“漏洞百出”的一审判决书,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3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庭上,当事人何华芳的辩护人举例指出本案一审判决书存在明显错误。其中最为荒谬的一处,是判决书将一笔5735019.54元的借款多写了一个“万”字,直接从百万量级跃升为百亿量级。除此之外,其他林林总总的错误也不在少数。

      紧密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聚焦营商环境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搭建了司法服务平台,做优涉企业纠纷预防化解。这里建立了“异地温商+驻温外商+本土商企+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的涉企解纷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让市场主体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在法治轨道上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稻草人计划官方下载手机版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撰稿:金建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1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媛涛LV8六年级
      2楼
      以赛谋城以赛兴城 “赛事热”产生持续深远影响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2回复
    • 胥朋志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展会直击 | 倍加福惊艳亮相2024 慕尼黑上海...| 倍加福惊艳亮相2024 慕尼黑上海...
      2024/03/29   来自漳州市
      0回复
    • 卢维绿LV3幼儿园
      4楼
      “极寒天气该不该点外卖”真问题需要更多真关切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0回复
    • 吕菡伯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贷款期限怎么算
      2024/03/29   来自句容市
      5回复
    • 夏侯环梁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光明时评】智慧春耕折射现代农业发展活力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5回复
    • 常敬飘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学生校内“抽凳子”案写入最高法报告的启示
      2024/03/29   来自仙桃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消费者呼唤更多“避坑”指南(网上中国)#

      欧瑗振

      9
    • #悠悠古村寄乡愁#

      陈悦雨

      2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福建省反馈督察情况#

      钱婵时

      2
    • #苹果与百度就AI服务商谈

      诸蓓宇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