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河北省沧州市有一支女子足球队,队员平均年龄超过50岁。40多年前,她们曾组成专业队参加河北省运动会。如今,昔日队员重返绿茵场,享受运动乐趣。这支女足队,既是我国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也折射着社会各界对中老年群体参与体育运动、丰富精神生活的关注。

 

今晚平码出什么

      为支持天水马铃薯淀粉开拓出口市场,天水海关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指导企业做好原料验收、加工关键控制点等重点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该关充分应用“互联网+海关”“单一窗口”等平台,推动海关业务“一站式”线上办理,优化关企对接机制,选派专人从申报、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全流程指导,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限。

 

      积极践行“抓前端、治未病”、双赢多赢共赢、案结事了政通人和的司法理念,把“从政治上看”与“从法治上办”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和社会关切,坚持案件办理和促推社会治理并重,强化源头预防,把诉调对接的“调”再向前延伸,在矛盾纠纷产生的源头做“减法”。强化“非诉在前、法院断后”递进式解纷,成立甘肃商会、青年商会法官工作室,选派4名法官进驻;运用“示范诉讼+集中处理”等方式一案结、众案解,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超80%。与滨海新区法院、滨海新区司法局等单位建立加强诉源治理、完善预防与化解行政争议协同机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企业合规司法服务中心,设立远程调解席位,推动化解工作窗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结合诉前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补充18名调解员,建强解纷队伍。定期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人民信访”主题培优沙龙,研讨交流信访化解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在院信访大厅设立值班值守窗口,坚持常态化院庭领导值班接访制度,为来访群众发放信访“明白纸”,制发答复示例,推动“有信必复”落地落实。(撰稿:诸葛韵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9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尚聪新LV8六年级
      2楼
      《新闻1+1》 20240322 违反人身安全保护令被判刑,全国首例!
      2024/03/29   来自文昌市
      8回复
    • 盛咏坚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行至高梁 心纳平川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0回复
    • 伏新克LV2幼儿园
      4楼
      下坡途中刹车失灵 行车记录仪全记录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6回复
    • 谢德燕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观察|恐袭后俄社会消极情绪弥漫:公共场合焦虑和“若隐若现”的幕后真凶
      2024/03/29   来自儋州市
      6回复
    • 徐离伟妮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小孩骑马戏团老虎背上合影20元一张!回应来了
      2024/03/29   来自玉环市
      6回复
    • 花莎梅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故宫乐器亮相“音乐之岛”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网络文学,开拓“出海”新航道#

      鲁贞建

      2
    • #温铁军:国家战略转型中的民族地区生态化振兴#

      吴筠荷

      9
    • #对撞机有多重要,为什么它被干扰后,物理学就不存在了?#

      伊裕蕊

      1
    • #英语习语和电子化笔记

      慕容珍萍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