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效便捷、低成本化解现代小区纠纷,佛山顺德法院于2023年初启动“打造和睦社区,共建社区解纷‘同心圆’”项目,大良法庭首先与德和社区建立联动调解工作机制,设立社区和解工作站,法官定期前往工作站开展业务培训、调解指导、司法确认、诉讼指引等业务,调解员每月到诉前和解中心跟班学习,同时,选派2名法官和3名专家型调解员,按需直接参与疑难复杂案件调解,切实为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成立至今,该工作站共调成案件284件,成功率达89.5%。

      “我们制定了覆盖科技创新全链条和企业发展全周期的扶持政策体系,主要包括支持重点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发展、高质量项目发展和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四个方面22条具体措施。”武清京津产业新城有关负责人表示,围绕强化产业、载体、企业、人才、服务、场景“六位一体”协同支持,将进一步创新扶持手段与方式,全方位促进创新资源向核心区集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利来最新app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我们这个驿站也被评为2023全国‘最美工会驿站’。”工作人员张秋月介绍,驿站每天早上8点半开始,晚上6点钟关门,除了日常的功能区外,还有母婴室、休息室、阅读室,面向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饮水供给、纳凉取暖、餐食加热、休息如厕、手机充电、读书阅览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撰稿:桑瑞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2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马斌璧LV5六年级
      2楼
      雷军 雷神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2回复
    • 窦亚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进攻拉法将酿成大错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5回复
    • 吴紫行LV0幼儿园
      4楼
      广东近期强对流天气较活跃 部分地区或有冰雹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3回复
    • 屈林罡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在英中国留学生被刺身亡
      2024/03/29   来自涪陵市
      3回复
    • 凤士育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光明论坛】以新质生产力助推能源结构转型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4回复
    • 崔欢毅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中美经贸北京磋商传递的信号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74集团军某旅通过“四化”组训法推进基础训练转型升级#

      欧玛欢

      5
    • #学习周刊-总第143期-2024年第04周#

      浦婵勇

      6
    • #“四十而不惑”的伦敦时装周#

      成兰冠

      1
    • #弘扬绿色健康饮食文化(人民时评)

      瞿苑全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