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央视记者 古峻岭:这里是位于深圳东南方向240多公里处的流花油田海域,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大家伙,就是搭乘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海基二号深海导管架。它相当于海上平台稳稳矗立在海底的“大长腿”,用钢量接近于一整个“鸟巢”国家体育馆。它是从广东珠海出发,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距离拖航,刚刚抵达这一片施工海域。目前正在进行海上安装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网安部门表示,不光要把个案办实,更要以点带面,进行扩线深入排查,通过专案打击,有力震慑利用互联网投机取巧的非法商业行为,净化网络诚信环境。“这当中其实也暴露了互联网平台的监管漏洞,必须予以重视。”网安部门表示,后续将通过“一案双查”制度,督促相关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信息审核义务,做实做优好信用评价体系,共同维护整个市场经济秩序。

 

华体会体育在线入口

      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3月24日4时,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港澳单牌车已突破200万辆次。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月1日“澳车北上”和7月1日“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驾驶单牌私家车“北上”的港澳居民数量持续上升。资料图为2023年12月15日,香港单牌车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

 

      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撰稿:卓承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4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阅昌LV3六年级
      2楼
      俄罗斯对乌克兰能源系统发动新的军事打击
      2024/03/28   来自灵武市
      6回复
    • 狄梁仁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全媒+|今年外贸形势如何?稳外资政策落实怎么样?国新办这场发布会回应关切
      2024/03/28   来自华亭市
      6回复
    • 金宁子LV0幼儿园
      4楼
      官方回应朋友圈横线问题
      2024/03/28   来自邯郸市
      6回复
    • 诸茂阅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中企开发的西非“明星港”迎来史上最大货轮
      2024/03/28   来自霍尔果斯市
      9回复
    • 程江娴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反馈|文化和旅游部:保护文化生态 传承历史文脉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7回复
    • 司马榕庆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世界九大奇观?“讽刺性的”野生动物?拜登又口误了
      2024/03/28   来自开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乐见志愿服务成为社会治理“必选项”#

      滕彬瑾

      7
    • #听“三农”工作新部署丨夯实粮食安全“压舱石”:要吃饱,也要吃好#

      葛雯伦

      2
    • #春节假期县城酒店预订量翻倍 铁路日发送量重回千万人次丨消费跃龙门#

      符紫环

      3
    • #让更多人享有高品质城市生活(小康梦圆(12))

      国绍妹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