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刚过,公主岭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实施凿排水渠、钻水源井、保输配电等多个工程,覆盖9个乡镇近30万亩农田,赶在春播开始前完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曲志伟说:“高标准农田配上农技指导、良机下田等,相比传统农田,亩产有望再提200斤。”

      近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全球南方”声势壮大。全球南方国家不断提升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成为推动世界多极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强劲力量。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呼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集体行动;在南方首脑会议上,要求改变不公正的国际秩序,摆脱几个世纪以来被西方推入的“绝对不利境地”;在不结盟运动第十九次峰会上,强调要全面尊重国际法和国际共识原则……全球南方国家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捍卫自身正当权益、推动全球治理变革。面对近年来个别大国企图挑起阵营对抗、制造分裂,全球南方国家坚持战略自主,明确反对选边站队,普遍支持推动世界多极化。美国昆西治国方略研究所全球南方研究部负责人萨兰杰・希多尔认为,随着冷战结束后出现的单极世界逐渐减弱,全球南方国家再度活跃起来,毫不犹豫地强调国家利益并加大对强权政治的谴责,非常渴望战略自主以及在国际体系中享有更大的发言权。

 

fb体育

      “在变乱交织的背景下,亚太地区仍是全球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世界各国应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共同肩负促进和平与繁荣的责任。只有国际社会肩负共同责任,切实加强合作,才能够推动世界继续走上和平与繁荣的轨道。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我们不能任其成为一损俱损的竞技场,而是要努力建设一荣俱荣的地球村。

 

      严考促严管,激励促担当。凤冈县面向基层干部出台政策,针对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探索实行“基本报酬+考核绩效+集体经济发展创收奖励+党内关怀”管理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因村集体经济连续实现增长,大连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健获得表彰,按程序提升了待遇。(撰稿:舒丽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3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尉迟光朗LV9六年级
      2楼
      韩媒:韩国从日本进口糖果中检出少量放射性物质
      2024/03/28   来自敦化市
      8回复
    • 杨康姬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宾德连接器亮相2024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
      2024/03/28   来自盐城市
      7回复
    • 谢姬伟LV8幼儿园
      4楼
      聚焦AI,探析边缘智能新动向,研华AI on Ar...
      2024/03/28   来自芜湖市
      4回复
    • 公羊馨淑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俄外交部:俄公民布特与美国女篮运动员格里纳在阿布扎比机场完成交换
      2024/03/28   来自盐城市
      3回复
    • 费峰飘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俄防长「已招数十万人,将组建 2 支新军队」,释放了什么信号?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2024/03/28   来自攀枝花市
      3回复
    • 许伦春LV5大学四年级
      7楼
      驻点笔记|在台湾“三峡”的行春怀想
      2024/03/28   来自滨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原创设计|现代原木风,舒适治愈的家|现代原木风,舒适治愈的家#

      樊娇梵

      0
    • #羞辱性打击!特朗普交不起上诉保证金,资产或被没收#

      赵霄婵

      3
    • #《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印发#

      娄婷会

      7
    • #如果你来给《刺客信条》写剧情,你会把背景设定在哪里?

      司徒翰咏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