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会徽创意源自一组挥动球拍的剪影,在球拍重叠处形成了一朵象征澳门的莲花。结合底部海水波纹的寓意,并以一种类似葡式瓷砖对称美的方式,将一场盛大的乒乓赛事,比喻成一朵盛开的海上莲花,推升到世界舞台上。

      会议指出,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是缓解企业困难、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企业信心、稳定社会预期、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密切配合,聚焦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完善涉企行政事项清单、整治涉企违规行为、优化企业服务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减税降费和降成本取得新成效、涉企违规事项治理取得新进展、营商环境建设有了新提升。

 

亚盈最新app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撰稿:霍桦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5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上官祥学LV6六年级
      2楼
      谈租房理想 熊林用十年回答了一个问题
      2024/03/29   来自武安市
      0回复
    • 谢露世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市属10家公园 春节假期免费
      2024/03/29   来自临夏市
      7回复
    • 步翔朋LV2幼儿园
      4楼
      我国物流业景气指数2023年全年平均为51.8%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8回复
    • 池利娇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带茅台入境藏卫生间
      2024/03/29   来自绍兴市
      4回复
    • 温云慧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2985号
      2024/03/29   来自牡丹江市
      5回复
    • 廖力弘LV6大学四年级
      7楼
      05版要闻 - 最高检:对未成年人实施的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责
      2024/03/29   来自南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义务教育进一步扩优提质#

      通琬妹

      8
    • #中泰迈入“免签时代”#

      冉瑞荷

      2
    • #医药反腐持续深入:被查书记院长升至176位 又有多名医保局长落马#

      荣胜荣

      1
    • #女子驾车让救护车被卡 车企奖励新车

      雍竹阳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