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质子中心开创性地探索开展儿童肿瘤质子治疗。医院方面当日透露,该名患儿在接受质子治疗后3个月随访显示颅内病灶退缩明显,尿崩等症状明显缓解。目前,该院已成功收治了3例儿童/青少年肿瘤患者,治疗过程均顺利安全,无明显不适。医院方面表示,未来,面对国内的高负担病种,如针对儿童/青少年肿瘤,放疗质子团队将发挥开创精神,进一步推进临床适应证及医保适应证的深入探索。(完)

      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

 

球探足球指数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注重团结奋斗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地位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个结合”的重要成果,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是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撰稿:薛德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7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桑明逸LV3六年级
      2楼
      人民网发布建设《人民建议》经验做法与网上群众工作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价值参照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1回复
    • 宰绿唯LV3大学四年级
      3楼
      闽菜:是沙县与佛跳墙,更是福建人打拼的画像
      2024/03/29   来自上饶市
      7回复
    • 裴雁威LV9幼儿园
      4楼
      为了百姓温暖过冬 中国石油争“气”战寒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3回复
    • 弘姣博LV7大学三年级
      5楼
      19版健康 - 注重筛查,预防颈动脉狭窄(名医讲堂)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4回复
    • 萧泽庆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蛟龙突击队反恐演练:四目夜视仪+飞行头盔亮眼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8回复
    • 苗伟朗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重磅利好!刚刚印发
      2024/03/29   来自绥芬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用技术传递关怀,才是了不起的创新#

      禄梁真

      2
    • #“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在京启动#

      褚玉晨

      8
    • #建设美丽乡村从污水处理做起(委员信箱)#

      邱之飘

      7
    • #新华社快讯: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预计于4月底返回地面

      闵震儿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