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

 

sp532,com

      普通一次性防护服挡住粉尘,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隔绝病毒,二者的差别关键就在于“压条”这一道生产工序——将蓝色贴条“压”到缝合部分的几千个针孔上,才能完全隔绝病毒。重庆市铜梁区检察院在办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中,不但揪出了以普通一次性防护服假冒品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李鬼”,还能动履职一举解决了涉案企业存在的内部管理问题,以及相关行业面临的共性治理问题。

 

      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3月24日4时,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港澳单牌车已突破200万辆次。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月1日“澳车北上”和7月1日“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驾驶单牌私家车“北上”的港澳居民数量持续上升。资料图为2023年12月15日,香港单牌车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撰稿:太叔香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3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惠兴堂LV5六年级
      2楼
      让体育场馆释放更多活力
      2024/03/29   来自东宁市
      1回复
    • 公冶贝毓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英伦学人】凯瑞·布朗:还原真实中国百姓寻常生活
      2024/03/29   来自涿州市
      0回复
    • 马翰琛LV7幼儿园
      4楼
      日本一高尔夫球场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多人检出诺瓦克病毒
      2024/03/29   来自漳州市
      6回复
    • 浦行璐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感谢信中一句“整不会了”传递出什么?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5回复
    • 尤楠青LV5大学三年级
      6楼
      闫培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的问题转化与理论创新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7回复
    • 长孙娇玛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世界水日:“旱涝保收”增加水利投资压力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80秒超顺滑剪辑看中国与冬奥渊源#

      任贵雯

      9
    •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弘扬龙的精神#

      姬谦婵

      9
    • #中国联通2023年营收3726亿元净利187亿元同比增长11.8%#

      裘霭萱

      0
    • #再添一金!杨昊/练俊杰夺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司徒菁永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