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商户开通境外银行卡受理、进一步优化外币兑换服务、推动境外银行卡更方便地绑定微信或支付宝……近段时间以来,中国支付服务再升级,得到很多外国友人点赞:“一部手机走四方,在中国支付很‘丝滑’”“多种支付方式,让我在中国的生活工作变得更加便利”。

      “很意外,很开心!”石雨豪赛后表示。3月16日、17日两天,2024年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第四站)在江苏省南京市体育训练中心室内田径馆展开。作为杭州亚运会男子跳远铜牌得主,石雨豪在男子60米决赛中跑出6秒52的个人最好成绩并夺得冠军,6秒52也是本赛季亚洲第二好成绩。在随后进行的男子跳远决赛中,他以8米0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石雨豪在两个项目上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金世豪易博

      李辉通报了访问俄罗斯、乌克兰以及有关欧洲国家期间同各方就如何尽早实现停火止战、推动危机政治解决等问题深入交流情况。李辉表示,各方均赞赏中方穿梭斡旋所作努力,都期待中方发挥更大建设性作用,一致认为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及俄、乌两国共同朋友,可在两国以及各方之间穿梭斡旋、传递信息,推动各方求同存异、凝聚共识,为举行和谈积累更多有利条件。

 

      注册和认证流程更加简化。以微信支付为例,境外用户首次开通使用时,可在仅绑定外卡的情况下,在一定额度内直接进行免认证小额支付。后续,用户可选择完善实名认证,提高交易额度。针对外国人姓名格式特点,微信支付支持多种格式兼容。当用户需要更改相关认证信息时,无需注销原有实名账户即可对主要信息进行修改,并支持通过客服、人脸验证等方式,进行快捷重置密码等安全操作。财付通在今年春节前夕推出分层核验方案,境外人士仅需提交简单的身份信息即可直接绑定外卡,在一定额度以内可在大多数生活场景支付。(撰稿:郭瑞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2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毛雯荔LV7六年级
      2楼
      北京科技大学把思政课搬上情景剧舞台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7回复
    • 师羽晴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神十七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第一次出舱活动 完成天和核心舱太阳翼修复试验等既定任务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1回复
    • 袁泽安LV5幼儿园
      4楼
      世卫:肺癌成为全球新增病例数最多癌症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5回复
    • 司空江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明确“施工图” 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加快构建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4回复
    • 鲍青武LV1大学三年级
      6楼
      “2019年度全国阅读推广特别贡献人物”在蓉揭晓
      2024/03/29   来自水富市
      9回复
    • 赫连仪烟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东深供水工程、东江水源工程和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超级水源工程润泽超大城市
      2024/03/29   来自乌兰察布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连续5年被监测到“环志候鸟” 官厅水库已成候鸟固定补给站#

      司晴勇

      8
    • #一个晚上,三场“盛宴”同时在沪揭幕,这些国际巨头看中了啥#

      刘政琳

      6
    • #美国中央司令部23日说,美军对伊拉克境内三处设施实施了打击#

      乔春厚

      4
    • #第73集团军某旅:教员竞争上岗 课堂鲜活生动

      容雯容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