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上,为设立“白玉兰文化节”奔走多年的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慧敏,获颁本年度“白玉兰文化推广大使”证书。“白玉兰当选上海市花30多年来,在上海城市风貌建设、文化艺术评奖、对外友好交往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王慧敏说。

      司法改革有什么规律可循,又要达到什么目标?景汉朝指出,从改革内容看,我国的司法改革经历了“由小到大”“由简单到复杂”的历程,从计划经济时代交易少、纠纷少、案件少,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司法体制改革也呈现出“强调当事人举证责任——庭审方式改革——审判方式改革——诉讼制度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的发展脉络,这一轨迹与逻辑,是对司法改革规律性认识的生动阐释,完全体现了问题导向,符合马克思主义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基本原理。司法改革要实现的目标,就是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必须处理好公正与效率的对立统一关系,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司法权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司法的风气。

 

新 BET/1336

      因“追剧”与中国结缘并来华留学的老挝姑娘赵明艳走进中老铁路,梦想进入中企工作的印尼小伙陈天明如今圆梦雅万高铁,中老铁路、雅万高铁也因有了明艳、天明等“汉语专家”的保障而更加“畅通无阻”;缅甸小伙毛帅和印尼“K歌之王”理查德,则在中国师傅的“传帮带”中收获毕生难忘的师徒情谊,已成为技术岗位上的中流砥柱;老挝员工普赛、柬埔寨员工陈金宝,在工作之余为项目周边村镇的乡亲们带去温暖与问候,并积极探索中华文化。

 

      据介绍,1990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市标,白玉兰是其中三大元素之一;上海许多机构组织,如市妇联、上海大学、上海电视台等,都以白玉兰为标识元素;“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工程、电视戏剧等多个行业的最高荣誉;“白玉兰荣誉奖”用于表彰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籍友人;在上海高规格大型节事活动中,白玉兰形象标识成为“标配”,活跃在世博会、进博会等国际盛会上。(撰稿:农纪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2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都园江LV3六年级
      2楼
      各地政法单位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0回复
    • 娄初翰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李立敏:通往“边疆”之路:太平洋铁路与内含“帝国”的美国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5回复
    • 桑新凤LV8幼儿园
      4楼
      集约化组训提高训练效费比
      2024/03/29   来自七台河市
      0回复
    • 国莲贤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大连宝马故意冲撞人群致5死 系报复社会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3回复
    • 仇枫林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恐袭发生时,这名在音乐厅兼职的15岁少年,带着100多人安全撤离!小英雄~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7回复
    • 赵家洁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浙江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02年-“神舟三号”飞船发射成功#

      林璐弘

      9
    • #人民论坛|把握好潜绩和显绩的关系#

      叶枫浩

      7
    • #巴西东南部暴雨已致15人死亡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溥悦厚

      4
    • #如何用保险保障自己的一生?

      董志媛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