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俄罗斯女孩惠仁来到全新启用的境外来宾支付服务中心咨询。来中国之前,她已经和预订的酒店提前确认,可以使用境外银行卡进行支付。初到中国,她对在更多地方能否使用境外银行卡支付十分关心。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北京很多酒店、景区、餐馆都可以刷外卡,还协助她汇兑了零钱。“我不用担心支付会遇到问题,对在中国的旅程很期待。”惠仁说。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爱九游是哪里的

      在泾源县六盘山镇集美村,应勇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所有工作都要落实到基层。”应勇强调,检察机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检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积极融入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推动“枫桥经验”的检察实践。基层检察机关是预防和化解矛盾的重要法治力量。要着力提高及时发现、有效化解矛盾的“嗅觉”和能力,防止矛盾隐患变成现实风险、现实风险变成现实危害,切实保障基层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在西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记者看到多个“一站式窗口”。西宁市将基层组织原先承担的不同单位的职能整合起来,多口归一,统一办理,为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还打通市、县(区)政务平台,建立‘有诉必应马上办’指挥平台,将群众意见和诉求收集分类、快速解决。”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副局长高照华介绍。(撰稿:梁云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9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弘厚红LV8六年级
      2楼
      想减肥 要Show腰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3回复
    • 耿鸣芳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新闻1+1》 20240313 无障碍环境建设:有法之后,如何有效?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1回复
    • 刘莉超LV3幼儿园
      4楼
      这里的两块地,蚂蚁集团都退了!附近有业主单价6万元买的房子,如今3.9万元无人问津
      2024/03/29   来自邢台市
      3回复
    • 平婉宁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停球哥因偷戴项链被弃用!?未来恐很难重返国足
      2024/03/29   来自衡水市
      8回复
    • 仲蓝凝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调查》 20240106 下基层
      2024/03/29   来自包头市
      2回复
    • 宗宜子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著名作家马识途去世#
      2024/03/29   来自七台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破解行业困境!宇通联手宁德时代首发15年150万公里质保长寿命电池#

      公冶莲鹏

      9
    • #日本批准远端型肌病治疗药#

      浦唯民

      7
    • #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变化鱼龙地 飞翔鸾凤天#

      熊固志

      9
    • #联播快讯:首届北京市冰上龙舟大赛今天举行

      柯君鸿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