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

      “新质生产力”提出后,中国可以通过互利双赢的合作和贸易,为世界上许多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带来经济发展和进步,如帮助各国实现工业化,提高自身科技水平。此外,随着气候变化成为全球性问题,世界主要能源正从化石燃料向绿色能源过渡。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是我当下最关注的议题,因为这一倡议可以助力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并促进绿色技术发展。中国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将同更多国家合作,推动全球能源向绿色能源、可再生能源转型。

 

竞技宝官网

      据悉,全国总工会积极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目前,31个省(区、市)建立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3个省(区、市)成立由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会参与的县级以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覆盖率超过90%。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每三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每五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全国有19个省(区、市)定期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和示范创建活动。19个省(区、市)制定了省级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标准。

 

      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奔袭,辗转北京、格尔木等多个车站、多趟列车,我们终于抵达了拉萨车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先后在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等车站开展武装巡线,保卫“天路”畅通。由于海拔绝对值高,氧气稀薄且气候寒冷,我和同事们头疼恶心、胸闷气短等症状十分明显,擤出的鼻涕里带着血丝,夜间也总是难以入睡,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高原反应,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坚实的足迹在“天路”上踏出了忠诚的节拍,圆满完成了此次援藏任务,确保了青藏铁路线绝对安全。(撰稿:裴静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2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孟嘉中LV0六年级
      2楼
      “迎百年校庆”南开艺术校友会成立 范曾任名誉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
      2024/03/29   来自朔州市
      5回复
    • 任桦荔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吕秀莲“要切腹自杀”:不忍台湾在民进党执政下沦亡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1回复
    • 唐雪琦LV5幼儿园
      4楼
      火星上空的火卫一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2回复
    • 于忠怡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民族音乐周将在福建厦门举办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7回复
    • 耿亮裕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7回复
    • 惠羽嘉LV3大学四年级
      7楼
      02版要闻 - 赵乐际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代表并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黄渤把我说哭了:起点太低的孩子,真的还有逆袭可能吗?#

      水蓝信

      7
    • #爆破作业时违规用微信文字沟通,事故致3人死亡!调查报告公布#

      伊霞辉

      2
    • #《经济半小时》 20240319 养猪上楼记#

      庄堂冰

      4
    • #男子半年遇70余起交通事故被刑拘

      孔瑾海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