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固定资产投资增势良好。在港口建设方面,1―11月,沿海港口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35亿元,同比增长16.8%,增速较上年同期加快10.5个百分点,港口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跨海高铁、海底隧道建设持续推进,总投资额530亿元的福厦高铁、225亿元的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延伸线工程竣工投用,一批重大海洋工程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持续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缩小数字鸿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更多人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一是城乡上网差距进一步缩小。我国农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纵深推进,各类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推动农村互联网普及率稳步增长。截至12月,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为66.5%,较2022年12月提升4.6个百分点。二是群体间数字鸿沟持续弥合。我国对老年人、残疾人乐享数字生活的保障力度显著增强。2577家老年人、残疾人常用网站和APP完成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超过1.4亿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完成适老化升级改造。三是公共服务类应用加速覆盖。数字技术的发展使公共服务更加便捷与包容,智慧出行、智慧医疗等持续发展让网民数字生活更幸福。网约车、互联网医疗用户规模增长明显,较2022年12月分别增长9057万人、5139万人,增长率分别为20.7%、14.2%。

 

b体育官方app下载平台

      19日,习近平到常德市考察调研。位于沅江江畔的常德河街历史悠久,曾毁于1943年的常德战役。近年来,常德市复原老河街风貌,将此地打造成为历史文化街区。当天上午,习近平来到常德河街,察看各种特色小吃、特产、特色工艺品,同店主和游客亲切交流,并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详细了解常德老城街道修复利用、城市规划、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习近平指出,多姿多彩的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共同构成璀璨的中华文明,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常德是有文化传承的地方,这里的丝弦、高腔、号子等要以适当载体传承好利用好,与时俱进发展好。

 

      “去年,我们在落实减证便民方面着重是在‘减’字上下功夫,删减了116项不必要的证明材料,公布了33类81项证明材料清单。今年我们要在‘快’字上下功夫。”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局长杨向斌表示,今年“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重点是“提速增效”。(撰稿:尉迟鹏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5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宋云若LV6六年级
      2楼
      05版评论 - 护工管理应更规范(来论)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1回复
    • 伊文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大教堂、山峰、月球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4回复
    • 嵇唯伯LV7幼儿园
      4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进基层活动预告片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5回复
    • 熊妹博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家信息中心:“五大效应”支撑中国经济稳定增长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8回复
    • 万宝琬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铁路公安机关破获涉票案件1290起
      2024/03/29   来自简阳市
      8回复
    • 解成舒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抖音电商副总裁将赴TikTok电商任职
      2024/03/29   来自白银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社」夜读 |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尹星纪

      9
    • #“是否会紧张到睡不好?”国防部回应#

      徐离士勇

      7
    • #瑙鲁总统兵马俑自拍#

      费贝苇

      4
    • #崇明惊现伤人“暴躁鹿”,最新进展:已麻醉去角,乖巧地待在动物园

      穆翠雯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