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每名检察官都是“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要一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政策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任何时候都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以每一个案件的高质效保证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持续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在抓好自身办案基础上,落实好管理职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引导检察人员树立正确政绩观,促进法律监督规范化。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法治素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指导和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推进解纷资源解纷力量下沉。因地制宜推行“乡贤调解室”等机制,建立人民法庭与基层职能站所联调共治机制。推动辖区矛盾纠纷由人民法庭与公安、司法基层职能站所、调解组织联调共治,鼓励、引导当事人“因纷选调、多调并进”。乐清柳市、平阳鳌江等9家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整体迁移、靠前指导。瑞安湖岭镇坚持党委牵头抓总、社会协同共建、改革提能增效,构建镇域“多调合一”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模式,筑牢基层解纷“桥头堡”。

 

通天论59197,com

      会上,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熊绍员向两位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表示,气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气象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胡志晋和范天锡是我国气象科技人才的杰出代表,对于推动我国气象相关科技领域创新发展具有开创性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协会开创性地设立科学技术奖,对激励气象科技创新、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为气象科技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在推动气象科技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助力打通气象科技产学研用链条,为气象科技创新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撰稿:党子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8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冯峰柔LV2六年级
      2楼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西方正就俄罗斯与北约之间的直接对抗发表疯狂的言论
      2024/03/29   来自通化市
      7回复
    • 徐烁可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振翅高飞 面向未来——深圳发展低空经济打造“天空之城”一线直击
      2024/03/29   来自芒市
      6回复
    • 卫广昌LV0幼儿园
      4楼
      闭眼,可否打开另一个自己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7回复
    • 许苛嘉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节(春运)期间地方防疫十大舆情风险
      2024/03/29   来自开平市
      9回复
    • 蔡维宜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任职名单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2回复
    • 长孙心鹏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食点药闻:第四批国家药品集采开标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把握创新规律 坚定攻关步伐#

      罗忠全

      6
    • #咸雪 赵丽颖#

      满淑林

      0
    • #《大夫说》:外科手术治脑瘫#

      舒晓贤

      4
    • #全国教育辟谣平台正式上线

      倪晴巧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