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网安部门表示,不光要把个案办实,更要以点带面,进行扩线深入排查,通过专案打击,有力震慑利用互联网投机取巧的非法商业行为,净化网络诚信环境。“这当中其实也暴露了互联网平台的监管漏洞,必须予以重视。”网安部门表示,后续将通过“一案双查”制度,督促相关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信息审核义务,做实做优好信用评价体系,共同维护整个市场经济秩序。

 

龙八国际手机版入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村超”期间,榕江公安以信息流、人流、车流、网络流为抓手,推动预防管理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加强警力部署,强化巡逻防控,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全力保障赛事现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形成大型群体性活动安保“榕江经验”。去年,“村超”现场共投入公安民警辅警1.25万人次,帮助游客、群众解决困难问题360余个,实现124场赛事“零事故”的良好社会治安局面。(撰稿:颜宝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9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古宜奇LV7六年级
      2楼
      王文涛部长会见美光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桑杰·梅赫罗特拉
      2024/03/28   来自崇州市
      6回复
    • 诸葛兴华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普京就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事件对俄罗斯人发表讲话
      2024/03/28   来自拉萨市
      6回复
    • 杨进旭LV6幼儿园
      4楼
      综合施策保护海洋生态
      2024/03/28   来自常宁市
      9回复
    • 甘承强LV5大学三年级
      5楼
      陈奕迅西安尾场
      2024/03/28   来自高安市
      9回复
    • 澹台海朋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权威数读丨2023年教育事业发展怎么样?这组数据告诉你
      2024/03/28   来自格尔木市
      7回复
    • 匡榕若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急难愁盼|河北邯郸一教师为跨区域流动建言获回应|河北邯郸一教师为跨区域流动建言获回应
      2024/03/28   来自白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工智能可能不会改变你的工作,但会改变政府#

      闵瑶岚

      7
    • #世行行长彭安杰:改善资产负债表,吸引更多私营资本进入发展中经济体#

      司马影红

      2
    • #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

      堵玲程

      6
    • #以有效创新激发文艺活力

      缪雁若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